竞技风暴

实用型悍将带来无限期待 沃姆堵住国米左路“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AC米兰留住了卡拉泽,而国际米兰则迎来了沃姆,这也是继贝隆后国际米兰的又一免费“午餐”。本周四下午,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合同到期的前布雷西亚球员沃姆签约一年,这也是国际米兰新赛季加盟的第一位新人。

  1997年3月16日第一次亮相意甲时,沃姆才17岁,此后他先后效力卢凯塞、罗马和博洛尼亚,2002年离开博洛尼亚后,这名喀麦隆左后卫在富勒姆和西班牙人度过两个赛季,今
年1月回到布雷西亚,16场联赛就有3球入账。对能够加盟国际米兰,沃姆非常开心,他对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表示:“我很开心和自豪,我真心希望自己能为国际米兰的胜利做出巨大贡献。国际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并不缺乏赢得胜利的任何条件,今年的意大利杯只是一个开始。”

  与以往收购大牌不同,沃姆更突出的是实用性,技术部经理布兰卡高度评价了这名新球员:“几个月来,沃姆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在俱乐部节约经济的大政策下完成这样一笔能提高球队质量的生意,说句实话,今年转会市场上的零转会费球员并不多。沃姆年轻,但经验充足,无论是对意大利足球还是国际足球,这很利于他融入曼奇尼的球队。沃姆也能打很多位置,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会有很大作为。”

  国际米兰左后卫一直是个薄弱环节,现在老将法瓦利续约到2007年,但从锡耶纳结束租借返回的帕斯夸莱应该不会留在阵中,所以国际米兰这个位置仍需要加强,沃姆在中后场全能的特点正好符合曼奇尼的要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