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忍痛割舍爱将已被确认 上赛季亮点人物惨遭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拉泽留队,但另一人却将离去,在AC米兰宣布续约卡拉泽之前的几个小时,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皮耶雷-布拉荣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透露,多拉苏很快就将成为该队的一员。

  布拉荣说:“多拉苏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圆满的解决,谈判还需要有一些进展,但多拉苏本人希望加盟我们。”

  其实这才是多拉苏的真实想法,尽管做客米兰工作室的时候,多拉苏表示“我下赛季的目标是在米兰多打一些比赛”,但是由于2006世界杯即将到来,多梅内克曾经私下对多拉苏表示,你得打上主力,能在AC米兰打上主力固然好,但难度太大了,尤其下赛季AC米兰面临着变阵。

  “现在只剩下两到三个最后的细节了,我想一切都将在本周末之前最后解决。”布拉荣透露说。

  其实多拉苏的才华已经在AC米兰得到了肯定,在他不多的出场中,赢得了各界的肯定,《米兰体育报》的评分里,他甚至得分还高于舍甫琴科,是AC米兰队中最高的,但2、3年来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形成的中场在默契上不容易轻易打破,尽管那些比赛多拉苏个人发挥不错,但无法给全队带来胜利,就像安切洛蒂所说:“在那几场输球的比赛中,多拉苏是全队的亮点。”

  多拉苏将成为布罗基之后,第二个在今年夏天离开AC米兰的上赛季一线阵容中的中场球员。

  与此同时,AC米兰俱乐部还宣布了另一消息,19岁的年轻前锋波济下赛季将被租借到已经升入意甲恩波利队踢球,去年1月份AC米兰以180万欧元得到了这位年轻前锋,上赛季他先后被AC米兰租借到丙1级的那不勒斯和意乙的佩斯卡拉,下赛季得到亮相意甲的机会,可谓连续迈出了“三大步”。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