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拉泽突然续约引出内幕 3年不变AC米兰今夏亮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转会的边缘到续约5年,这段路有多远?不到一个月。

  当《米兰体育报》还在探讨卡拉泽的售价,当英国媒体还在猜测卡拉泽转会切尔西死灰复燃的时候,卡拉泽突然和AC米兰续约了,而且一续就是5年,闪电般的速度,转会市场有时就是那么奇妙。

  “我很高兴。”这是卡拉泽在签约之后,走出加利亚尼的办公室,面对记者所说的第一句话,他接着说,“现在一切都妥了,我为能够在AC米兰再留5年而感到高兴,这样,我将有可能赢得我没有赢得的更多荣誉,最初,我希望去切尔西,因为我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高层和我谈过,并达成了一致,但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没能达成一致。”

  “我将留在AC米兰,我和安切洛蒂以及每个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现在,我将带着轻松的心情参加球队7月14日开始的赛季前集训,我很放心,下赛季每个人都有很多上场的机会。”卡拉泽说。

  卡拉泽为什么会突然续约AC米兰?为什么事情会出现如此大的转折?即便是在AC米兰和切尔西的谈判破裂之后,很多媒体还认为卡拉泽依然有可能转会,最保守的《米兰体育报》也是估计卡拉泽会留下来待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

  在从格鲁吉亚飞回米兰之前,卡拉泽曾经接受过一段采访,他表示:“没能去切尔西确实令我有点失望,但我又能够做什么呢?能够留在AC米兰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所能说的是,到现在我仍是一个AC米兰的球员。”

  “我将会和AC米兰俱乐部高层有一次会面,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我只要满足多一些的出场机会,那么我将留下来,如果不行,我们再看。”卡拉泽明确摆出了自己的条件,而他最后留了下来,他留下来的唯一原因只有一个:可以在AC米兰获得主力位置。

  从目前AC米兰的阵容配置来看,虽然安切洛蒂表示:“四后卫将仍是我们下赛季的主打阵型。”但越来越多的迹像表明,3-4-1-2才将是下赛季AC米兰真正的武器,如果是四后卫,那么在卡拉泽前面摆着的将是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两座“大山”,根本不会有太多的出场机会,但在3-5-2阵型中,AC米兰除了三名主力中卫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之外,就没有一个真正令人放心的“第四中卫”了,卡拉泽在左中卫的位置上是一把好手。

  从转会市场的迹像来看也是这样的,多拉苏、布罗基肯定离去,那么AC米兰下赛季只剩下4-3-1-2中的“3”将只剩下5个选择了了(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沃热尔),显然这无法适应一周双赛和三线作战的要求,相反,如果是打3-4-1-2,扬库洛夫斯基、卡福都可以提到中场,那么双后腰的选择上,将有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沃热尔5人,甚至还有卡拉泽,是完全接受的配置。此外,AC米兰刚刚从皮亚琴察赎回的丹纳也是一名适应五中场打法的边卫--要知道,变阵是俱乐部高层的意思。

  确实,在3年的不变之后,AC米兰终于要拿出一些变化了。(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