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锋线引援又得利空 皇马表态蓝军意中人为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夏欧洲转会一大猜想:欧文“路在何方”?当地时间6月30日,皇马主席萨基表态:英格兰金童已被列入非卖品之列。

  赛季结束后,欧文转会一事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英超三大豪门—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都想买回这位状态不错、但在皇马难当主力的英格兰金童。而且,巴西神童罗比尼奥已经明确表态,愿意在今夏加盟皇马,这样一来,皇马锋线很可能“人满为患”,欧文夺取主
力位置的前景变得更加黯淡,再加上世界杯日趋临近,欧文需要比赛,所以英格兰金童离开伯纳坞的传闻显得合情合理。

  不过萨基让所有给欧文有意的球队泼了一盆冷水,他说:“欧文不会被出售,主教练罗森博格已经将他写进皇马的未来计划中。”萨基还否认了切尔西对欧文报价的消息。“切尔西从没有正式联络过俱乐部,媒体一直在说谁将加盟皇马,谁将离去,就像在写科幻小说一样。”

  萨基还透露,欧文从没说过要离开皇马的话。“报纸上总是写着,欧文在皇马踢得不开心,他自己表态想离开伯纳坞。但事实上,他从未对俱乐部说过类似的话。欧文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会尊重自己签下的合同。从我来到伯纳坞那天起,我从没听过欧文抱怨什么。”

  就在同一天,英媒体爆出切尔西高价欲购意大利新锐前锋吉拉迪诺的消息,而前一阵子,意在加强本土化的蓝军还将目标更多地瞄准欧文。这一转变似乎也在印证着萨基的话,皇马拒绝出售欧文。不过凯日曼离开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必然会在赛季开始前补充一名前锋,只有4种可能的人选:吉拉迪诺、克雷泽盖、欧文和托雷斯。马竞在凯日曼答应签约的当天就公开表示,托雷斯不走,马竞和切尔西之间不存在交换关系。特雷泽盖加盟可能性也不大,尤文不会轻易放走法国功臣。有消息称AC米兰已大肆抛售球员,来筹集吉拉迪诺的转会费。钱对切尔西不是问题,但麻烦是,吉拉迪诺心向圣西罗。现在,皇马又拒绝出售欧文。不过萨基的话是真的拒绝出售还是意在抬价,恐怕穆里尼奥要好好思考一下了。(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欧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