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严厉警告英超神童鲁尼 糜烂私生活将抹杀足球才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号消息 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英格兰天才鲁尼必须处理好自己足球场外糜烂的私生活,否则将在足球场上永远无法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潜力和才华。

  作为上个世纪的球王,尽管贝利有一张人人惧怕的“乌鸦嘴”,但那也仅仅局限于每次世界大赛的预测和分析。众所周知,贝利一直非常欣赏鲁尼的才华,甚至认为鲁尼的成
长轨迹与自己当初有着几分相似之处,同样是年少成名,同样是锋线杀手,不过这位巴西超级巨星在职业生涯里共打进超过1000个进球的记录恐怕是鲁尼所无法超越的。

  作为鲁尼推崇者的贝利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表示:“鲁尼必须将自己的主要精力集中到足球场上,在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确立核心地位,而不是频频传出的绯闻和滋事。这是我给他最诚恳的忠告,但是我也知道,任何一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父亲当初就是这样教育我的。当你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展露出非凡的才华时,所有的人都认为你是最好的;但如果你认为自己不需要通过努力就能保持现状时,你将变得一无是处。”

  “所以,我给鲁尼的建议是彻底忘掉以前的所有荣誉,从头做起,无论人们是说你好还是不好。做好你自己,更要随时做好准备,因为世界杯的比赛是必须做好准备的,否则,你将永远不会在世界杯的赛场出彩”,贝利恨铁不成钢的继续说道,“如果你总是在不断的虚心学习,那么你将肯定会越来越出色,这就是我对鲁尼的全部忠告,但愿他不会让我失望”。

  (童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利新闻 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