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首位新援 钢铁后卫填补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3:46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首位新援钢铁后卫填补最大软肋

沃姆下赛季将和马丁斯并肩作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喀麦隆国脚沃姆已经正式加盟,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布雷西亚队的后卫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签约一年。

  “沃姆几个月以来一直是我们追逐的目标,”国际米兰技术主管马克-布兰卡说:“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得到了他,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将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沃姆还是一名年轻的球员(喀麦隆人今年3月份刚满26岁),不过他已经有了相当丰富的意甲比赛经验以及国际赛事的比赛经验,我相信这些能够帮助他在曼奇尼的手下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而且能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独当一面,这正是我们阵容中最薄弱环节,他上赛季在布雷西亚的出色表现可以证明这一点。”

  沃姆现在正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在度假,不过他还是第一时间通过国米官方网站对球迷发出了问候:“国际米兰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是一支有能力赢得任何赛季桂冠的球队,我相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仅仅开始。我为能在这样的俱乐部中踢球感到骄傲,我现在非常开心,希望能为将来的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现在只有科科和法瓦利两人,但法瓦利早就没有了在拉齐奥队时的状态,而科科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状态一落千丈,曼奇尼用科尔多巴马特拉济客串这一位置就说明了他对前两人的不信任,现在沃姆的到来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下赛季如不出以外喀麦隆人将成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