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成功租借CM妖人铁卫 下赛季拥有优先购买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云达不莱梅成功从南安普敦租借到了21岁的比利时国脚范达默(Jelle Van Damme),租借期为一年。他将披上不莱梅的23号球衣。

  “他是一名侵略性很强的球员,速度快,高球能力强。”不莱梅主帅沙夫说道。明年夏天租借期满后,只要范达默表现令人满意,他就可以永久转会不莱梅。不莱梅希望用他来替代已转会斯图加特的马格宁。

  2002年春天,范达默从安特卫普转会阿贾克斯,然后于2004/05赛季转会到英超的南安普敦。不莱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三,将在八月出战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

  此外,为了填补伊斯梅尔走后留下的空缺,不莱梅还想引进效力于尤文图德的巴西后卫纳尔多(Naldo)。“他是众多候选者之一,我们很快就会作出选择。引进的球员的实力应该要比现有的球员强。”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说。

  大米(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