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厅一拳打落对手三颗门牙 马塞利尼奥:揍你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7:18 体育周报

  看样子马塞利尼奥又在证明他是天才和麻烦的综合体,永远是媒体最喜欢的新闻制造者。这次他回到巴西又惹事了,他在一个迪吧里把另一个男人打掉了三颗牙齿。

  围绕在马塞利尼奥周围总有一大堆麻烦,这次回故乡坎皮纳格兰德,他也不能安静一下。回巴西度假,不按时归队,对于马塞利尼奥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赫塔俱乐部的人一点也不奇怪,反正大不了就是罚款。就连经理赫内斯最近都在帮他找理由,称马塞利尼奥逾期不
归是因为要处理一些财产问题,上赛季就是这个理由,这次还是。赫内斯对《柏林日报》说:“这次他事先跟我们打过招呼了,我们不会再对他进行罚款处罚。”

  但不久巴西地方报纸就曝光称,马塞利尼奥上周在迪吧里参与了一起斗殴事件,因为他调戏受害人的女友。在此后的纠纷中,脾气火爆的马塞利尼奥让受害人尝了尝他拳头的滋味,并打掉了后者的三颗牙齿,随后几个人被带到了警察局接受盘问。《柏林日报》称,马塞利尼奥必须对受害人进行公开道歉并支付他镶牙的所有费用。

  马塞利尼奥迟到是否因为打人事件?赫内斯准备在巴西人归队之后再与他好好谈谈。问题是,他们准备放任这个任性的巴西人多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晓 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塞利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