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转会红人竟曾试训曼联落选 当今两大铁腰是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法甲里昂的加纳球星埃辛无疑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切尔西为了得到他甚至报出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从个人角度来说,埃辛却是曼联的球迷,在接受ESPN采访时,他谈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当我17岁时,我曾前往曼联参加试训,那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埃辛回忆说,他今年22岁,那就是5年前的事情,但那时,他似乎并未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能够和老特
拉福德的那些明星球员接触有点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他们都有点敬畏,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仰视着他们,我还记得自己从贝克汉姆手里要到了照片,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直到今天都还珍藏着。”

  不过谈到曾经效力过曼联的球员,贝克汉姆却并不是埃辛的偶像,他更崇拜从前的“国王”坎通纳。“在我眼里,曼联就是坎通纳,他是我的偶像,在家里,我把他的照片贴的到处都是,我喜欢和他有关的一切,当我在曼彻斯特时,我花了所有的钱购买坎通纳的照片和录像带。”

  “他不惧怕任何人或者任何事,这给我的印象最深,还有他的感召力,他的攻击性,还有他竖起衣领的样子。从那时候起,我的梦想就是为曼联踢球,但不走运的是,那时候不可能。”

  事情变化的很快,眼下曼联想要得到埃辛恐怕成了不太可能的事情,切尔西等豪门追逐着他,但当转会问题被提起时,埃辛拒绝直接回答,称自己现在只想着帮助加纳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有很多传言,说我可能去这里或者那里,但老实说,我现在仍然不知道下赛季自己会在哪里踢球。”埃辛说,“在过去的几周,我一直集中于帮助加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另外,我在里昂过得很愉快,我们刚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我相信这家俱乐部可以取得更多的成功。”

  不过埃辛还是谈到了对英超的向往。“英超对我很有吸引力,如果有来自英超的邀请,会很有诱惑力,我喜欢那里踢球的方式,以及他们的激情,我们要等等看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和里昂的合约还有3年,不过事情总是改变的很快。”

  埃辛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他认为自己的长处就在于抢断。“我最大的资本就是抢断的能力,”埃辛说,“我可以踢中前卫,右前卫,或者中后卫,不过踢中场的时候我更高兴,我是那种需要调动起自己极限的人,当我踢后卫时,总感觉不够尽兴。”

  “过去我曾被批评犯规次数太多,吃到太多黄牌,但现在这已经不是问题了,我在里昂的前任教练勒古恩给了我很多帮助,他让我能够在球场上思考更多,更加冷静。”

  “在里昂,我控球得到了很大提高,不再轻易丢球,如今我的传球更准确了,尤其是长传,我在后腰位置上的榜样是维埃拉马克莱莱,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像他们一样。”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辛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