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将卖8人狂筹2500万 昔日蹿红新星正式半价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吉拉迪诺并不容易,但布拉伊达已经说了:“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哪怕这是不可能的转会。”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已经开始在为引进吉拉迪诺筹款,而接下来一些球员的出售,将为AC米兰带来更多的转会资金。

  《米兰体育报》刊出的吉拉迪诺的影像以及2500万欧元的标价的旁边,列出了七个人的头像,分别是:托马森、卡拉泽、阿比亚蒂、多拉苏、达拉-博纳、多纳蒂和阿巴特。《
米兰体育报》称,这将是接下来AC米兰出售的七个名字。

  《米兰体育报》一一列举了几个人的情况,首先是托马森,《米兰体育报》介绍称,已经先后有利物浦埃弗顿阿森纳向他发出了邀请,托马森的标价约为800万欧元,原本桑普多利亚最有希望得到他,但支付不起丹麦人的工资,最终只得退而求其次租借了博列洛。

  阿比亚蒂,身价大约400万欧元,他下赛季肯定不会作为迪达的替补留在AC米兰,不过目前转会的情况有些复杂,阿比亚蒂究竟是将加盟巴勒莫还是热那亚尚在探讨之中。

  多拉苏身价大约在300万欧元,除了《米兰体育报》报道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穆蒂尔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透露:“我们想得到多拉苏,多拉苏也想回法国,我要说的是,如果回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是多拉苏唯一的选择,不过现在还有一点小小的麻烦,AC米兰开价300万欧元似乎多了一点,我们希望降价,但你只要看看AC米兰拒绝了切尔西舍甫琴科7000万欧元的出价,你就知道让他们改变主意是多么地困难。”

  达拉-博纳被《米兰体育报》估价200万欧元,昨天《米兰体育报》出稿时,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已经接近达成协议,而现在,桑普多利亚已经官方宣布了达拉-博纳的加盟,转会费为21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的估计是准确的。不过当年他加盟AC米兰的身价是400万欧元。

  多纳蒂仍将被卖到梅西纳,他本赛季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已经奠定了自己的位置。他的转会费为120万欧元。

  不能确定的两个人是阿巴特和卡拉泽,AC米兰上赛季与那不勒斯签订的协议是:如果那不勒斯打进意乙,阿巴特继续租借一年,否则阿巴特就回到AC米兰,但此后的去向还未有定论。《米兰体育报》为他估价80万欧元。

  卡拉泽的问题比较复杂,由于合同只有1年到期,最初1300万欧元的出价的确是AC米兰有些“狮子大开口”,《米兰体育报》表示,目前AC米兰的价格底限是600万欧元,也有消息称,因为AC米兰的降价,卡拉泽加盟切尔西死灰复燃,而克雷斯波也将因此顺利前往AC米兰,切尔西正在接洽欧文特雷泽盖、吉拉迪诺等多名前锋, 证明他们并不想真留下克雷斯波,但由于切尔西已经签下了德尔奥尔诺,因此卡拉泽的消息仍是真伪难辨,《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不能转会,卡拉泽将在AC米兰再留一年。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并未列出的加纳后卫萨尔,昨天已经正式加盟了比利时标准列日,萨尔近年来也一直被出租,这名CM游戏中的妖人后卫的发展并不令AC米兰满意,因此俱乐部决定不再出租,不过双方均为透露萨尔的身价。

  英国的《太阳报》传出了切尔西向吉拉迪诺出价3500万英镑的消息,同样难辨真伪,但无论怎样,AC米兰都能筹到2500万欧元以上的资金用于球员引进,贝鲁斯科尼曾赌气说:“我不会花3500万欧元买进吉拉迪诺,我将引进另一个球员,但我现在不说。”无论引进的是谁,都将是这笔资金的最终去处。(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