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6小时后再创阿根廷 圣保罗胜河床进解放者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一天前在世青赛巴西队被阿根廷淘汰,但是一天之后,巴西人让宿敌加倍偿还,在联合会杯决赛4-1大胜阿根廷之后6小时,在南美解放者杯的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巴西圣保罗队以3-2客场击败了阿根廷河床队,以率先5-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圣保罗并未因领先两球而缩手缩脚,反而反客为主,在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圣保罗利用角球的机会,又保尼洛头球先下一城,河床面临着困境。

  一球落后,意味着河床必须连扳四球,主队开始大举压上,而圣保罗握着三个球的优势,舒舒服服打起了防守反击,反而制造了更大的威胁,21分钟,路易桑在反击中禁区前被对方推倒,此前曾多次任意球破门的圣保罗门将切尼操刀主罚,罚球瞬间他不慎滑倒,但仍将皮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立柱上,引来主队一场虚惊。

  惊魂初定,河床开始制造了一些威胁进攻,直到36分钟,从意甲巴勒莫队加盟的费里亚斯接到队友的直传,小角度胸部停球后凌空垫射将比分扳平,看到了一线希望的河床队攻得更猛,加拉多上半时结束前的两次远射极具威胁,一次击中立柱,一次被门将飞身扑出。

  下半时河床进一步加强了攻势,把客队压在半场,但路易斯-冈萨雷斯在门前7米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却被塞尼用腿挡出。久攻不下,圣保罗反而得分,下半时14分钟,前多特蒙德球星阿莫鲁索抓住一次反击中三打二的机会,中路包抄推射令客队将比分再次超出。1分钟后,圣保罗再度破门,但冲撞门将在先。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面对圣保罗的铁桶阵,河床越踢越急躁,大动作屡屡出现,77分钟,圣保罗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中后卫法邦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这一进球也宣判了河床队的“死刑”。

  虽然终场前5分钟,河床队通过禁区前精巧的三人配合,由萨拉斯左脚斜射扳回一分,但为时已晚,最终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决赛的另一个名额将在明天产生,对阵双方是巴西的巴拉纳竞技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由于第一回合巴拉纳主场3-0获胜,这场比赛也可能成为“巴西德比”。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