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克尔训练中心九月动工 兰霍夫酒店将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克尔训练中心九月动工

  多特蒙德的球员们要到胡卡尔德或者马尔藤区的附加场地进行训练日子很快就可以过去。九月,计划已久的在多特蒙德市布拉克尔区的训练中心将动工兴建,总共四个训练场当中有两个能在今年投入使用。

  总经理瓦茨克对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说:“我们希望九月初能开始动工。圣诞节前应该有两块场地能完成。”剩下的将在2006年春天完成。建造许可已经拿到了。

  这个规模明显减小的计划会由多特蒙德俱乐部和多特蒙德市公用事业部门一起实行。得到了多特蒙德市议会的同意后,星期五将会签合同。

  在多特蒙德市布拉克尔区的东面,一块之前用作军营的地方,将兴建三个天然草球场和一个人造草球场,这些球场会供职业队、业余队和青年队使用。另外还会有一个多功能建筑,这个建筑是在一些紧急的情况下使用的,职业球员都会见过。在取得建造许可之后,这栋建筑就能开始兴建。瓦茨克说在2005年秋天。

  瓦茨克说:“我们希望在那里变得更加紧密。”同时青年队和业余队的交流也将变得更好。

  世界杯球场的新设施兰霍夫酒店将出售

  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工地。在1995到2003年的改建之后,这个有31年历史的球场将会在这几个星期增加新的设施,来满足2006年世界杯球场的要求。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总经理瓦茨克说:“我们都努力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

  除了安装电子入场系统之外,70年代时期的座位将会更换,国际足联要求有靠背的座椅,贵宾席(26区)还会有软垫。为了有更好的观众离场的秩序,要在通道间加设楼梯。这些措施加上减少看台前面的座椅(国际足联要求)使将来球场能容纳的观众数字下降到81264个。瓦茨克说:“这样使球场明显更舒服。”

  球员区域会重新装修,更衣室会明显增大。除了对球员的服务会更好,对记者的服务也一样。直到外面所能看到的工程到新赛季开始后完成为止,球员们都要在红地球球场更衣。

  多特蒙德市议会在星期四开会后同意,由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来支付这笔投资。瓦茨克说:“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人们在这个困难的时期给了我们适当的信任。”

  瓦茨克会在短期内公布另外两项工程。在俱乐部方面,兰霍夫酒店会出售,多特蒙德俱乐部非常注意,新的投资者会接手所有员工。兰霍夫将来也会是多特蒙德队主场赛前居住的地方。

  球场在没有比赛的时候的市场推广会交由专业公司来操作。一间在威斯巴登的公司将接手所谓的医院区域。瓦茨克说:“我们希望将来专注在一些我们熟悉的东西上。我不是酒店行家,也不是庆祝活动的管理员。”来自威斯巴登的专业人士带来了“保证”。瓦茨克说:“我们将在一年里看到,我们作出了正确的决定,能明显增加收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