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欣喜执教百场胜宿敌 纪念47年前巴西首获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1大胜阿根廷,巴西最终如愿第二次夺取联合会杯,主帅佩雷拉在赛后喜形于色,他认为这是为世界杯做准备过程中的重要胜利。而队中射手阿德里亚诺也在赛后囊括多项大奖。

  这是巴西主帅佩雷拉执教巴西国家队进行的第100场比赛,他在赛后说:“这对巴西而言真的是一场重要的杯赛,我们达到了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我们在小组赛中考验了很多
球员,但我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保持了同样的阵容,最终赢得奖杯。我们仅仅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一起,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联合会杯,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球队今晚显示了伟大的精神,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的防守很好,一旦得到空间,我们的突破非常快。重要的是我们显示了精神。球员为此在一起一个月时间,而还有一天将要离开,他们仍然表现出色。我们在这里有很多的压力,现在他们理应得到好运气。”

  佩雷拉也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世界杯在做准备,他说:“我们在这届杯赛中又朝世界杯迈出了伟大的一步。我们用我们最好的球员来到这里同一些非常好的球队较量。这不仅仅只是又一个冠军,这是一场有纪念意义的胜利。”47年前的今天,巴西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夺冠,这是巴西首次夺得世界冠军。“自从1970年之后,我们并没有作为绝对热门进入世界杯,因此我们未受影响却是重要的。而基于我们的成绩,我们也没有考虑自己会成为热门,但如果我们像今晚这样踢比赛,巴西已经为世界杯所需做好一切。”

  佩雷拉也赞扬了队中的国际米兰射手阿德里亚诺,他一人囊括本届联合会杯的金球奖和金靴奖,佩雷拉说:“自从我第一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就已经跟随我。没人期待我会在之后还能让他比赛,但我这么做了。他已经用很多重要机会证明了他自己,这也是我想要的。”

  阿德里亚诺在赛后说:“赢得联合会杯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这是我们准备明年世界杯的一部分。我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够赢得这座奖杯,这比我的最佳球员奖和最佳射手奖更重要。”

  卢西奥在赛后说:“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展示我们的能力,整个巴西的踢球风格。这里并没有向阿根廷复仇的任何成分,一旦我们进入任何一项国际大赛,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取胜,但我们也希望证明我们在为2006年世界杯作准备。这能帮助我们战胜疲劳。”(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