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巴西誓言拿下:没什么比输阿根廷更耻辱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巴西和阿根廷将在法兰克福争夺本届联合会杯的冠军。而巴西队中的拜仁大将泽·罗伯托更是自信的表示:“这会是明年世界杯决赛的彩排。”

  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巴西人毫不掩饰进入决赛的欣喜。对即将到来的对决,他说道:“无论在什么比赛中,我们都不想输给阿根廷。”

  对不到一个月前的那次失利,泽·罗伯托至今耿耿于怀:“我们的过节比德荷之间还更深,对于一名巴西球员来说,没什么比输给阿根廷更耻辱的事了,一旦失利,我们将无脸面对家乡父老。”

  泽·罗伯托发誓不会让世界杯预选赛上1:3输给阿根廷的那一幕重演:“我们将笑到最后。”

  作为巴西队的主力,泽·罗伯托和卢西奥几乎肯定将出现在决赛的首发名单中,他们的拜仁队友德米凯利斯或许也能迎来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会过去问候我的拜仁队友德米凯利斯。”泽·罗伯托表示,“但在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