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理亲自观战德国队不敢大意 克林斯曼排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9:1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本周三德国队在莱比锡与墨西哥的较量尽管只是联合会杯三四名之争,却依然引起了球迷极大的兴趣,组委会方面上周日还在宣布该场比赛的球票有4000多张剩余,到了周一所有的球票就已经售罄了。德墨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1998年世界杯1/8决赛上,德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克林斯曼与比埃霍夫的进球反败为胜,而当时为德国队把守大门的正是如今的门将教练科普克。克林斯曼向全队强调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求他们把“三四名的比赛当作决赛来打”。

  周一德国队的训练,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阿萨莫阿和弗里德里希因伤都没有参加,好在周二前三人已经恢复训练,只有小腿被撞伤的弗里德里希暂时无法恢复,对墨西哥的比赛他将缺阵。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克林斯曼计划对球队的个别位置进行调整。门将位置上,卡恩肯定会顶替莱曼首发,这将是卡恩的第80场国家队的比赛,卡恩表示要不是和阿根廷的比赛前受伤,自己就不至于到现在才能再次出场,对于轮换,卡恩始终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接受轮换,但是我有自己的观点,毕竟一切都是由教练组决定的。”克林斯曼则安抚卡恩说,如果今天世界杯就能开始的话,那么肯定是卡恩首发。

  希策尔斯贝格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将继续回归到左后卫的位置上顶替施奈德,而施奈德则顶替弗里德里希打右后卫。半决赛被禁赛的施魏因斯泰格也将肯定作为左前卫首发,他将与波多尔斯基再度联手掀起左路的冲击波。施魏因斯泰格对自己在半决赛被禁赛感到很生气,认为裁判执法过严,不过后来他的这种表态受到了克林斯曼的批评,克林斯曼在肯定了他的斗志的同时,也警告他不要对裁判的表现说三道四:“禁赛不是坏事,那能使球员在冷静的同时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更理智地去参加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则表示:“我们希望会赢,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获得第四名的。”

  两队历史上曾经10次交手,德国队4胜4平1负占据了上风,不过从目前的国际排名来看,排名第21的东道主要比排名第6的中北美洲冠军差很多。克林斯曼告诫自己的队员千万不要放松:“一支能战胜巴西、逼平阿根廷的球队理所当然会得到我们的尊重。”

  德国队这几天的备战显得非常轻松,球员们的训练更像是做游戏,而训练结束之后还有球员会逛街,但是球员们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贝肯鲍尔与球队住在同一家酒店,事必躬亲,克林斯曼也承认贝肯鲍尔的一些意见对球队非常有帮助;德国总理施罗德因为要观看决赛无法亲临莱比锡,不过他将会在法兰克福足协总部看完德墨比赛直播之后,再出发赶往法兰克福森林体育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