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叛将遭追加罚款 大嘴临别赠骂没算好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1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纽卡斯尔弃将罗伯特有两项赖以成名的绝活:远射炮轰对手城池、大嘴炮轰本队主帅。在已和朴茨茅斯签约的情况下,罗伯特不出众人所料,借6月28日《太阳报》头条宝地,送给喜鹊主教练索内斯一组临别赠骂。乍一听奇怪,法国人此举导致他收到在纽卡的最后一张扣除2周工资的罚单,他不是早被租给朴茨茅斯了?原来,罗伯特加盟朴茨茅斯的日期是7月1日,他动嘴动早了……

  上赛季,罗伯特和索内斯打打停停,终因4月联盟杯客战里斯本竞技前,罗伯特声称球队在索内斯手下走了下坡路而彻底决裂。是役,索帅把法国人扔上看台,喜鹊1比4惨败。此番,罗伯特以这场球为引子,讥笑索内斯“是个孩子”、“该被解雇”。

  “如果索内斯具备洞察形势的智慧,我们上赛季本该赢得联盟杯的。但他不具备。继续如此,他肯定会被炒掉,他罪有应得。我们上赛季那么糟,我嘲笑了他。我的离队是纽卡斯尔利益面临危难的信号,他因为我们的分歧制造出个人矛盾,惩罚我,派一些小孩上场,实际上是惩罚了球队。他可真是个孩子。索内斯曾把布莱克本带到降级区,我看他会在纽卡斯尔做同样的事……球员们感觉不到被索内斯喜欢。成功的现代教练应该让球员感到被需要、被爱。教练也许会发火,罗布森爵士也会发火,但随后,他们就会把你搂在怀中。”这不是那个去年秋天说“索内斯比罗布森会沟通”的罗伯特了。

  不过,索内斯这次一反常态地矜持:“我愿意对罗伯特在朴茨茅斯的前程寄予最良好的祝愿。”

  今夏,索内斯面临的和引援同等重要的任务就是清除他眼中的魑魅魍魉。克鲁伊维特、罗伯特已走,只有仇恨最深的贝拉米迟迟无法除掉。威尔士前锋对凯尔特人、维拉、埃弗顿的邀约都不太感冒。抨击索内斯“撒谎”之事已过去近半年,贝拉米日前突然表态称:“我从不想走,对转会没兴趣。我愿意履行剩下的2年合同。我会在夏训中踏实工作,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但是,前倨后恭的贝拉米毕竟没有道歉。内部人士透露,索内斯对贝拉米的立场依然没变,“他不能再为我踢球。”不过,主席谢泼德流露出来的态度是越来越软,上个月他说:“如果贝拉米扑倒在地说道歉,我们不原谅他就太不够意思了。”这个月,谢主席又说:“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善于原谅的人……这事得由主教练最终定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