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讥讽式解说惹怒巴西队长 罗克-儒尼奥尔找解说员算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0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6月27日的训练结束后,一些球员躺在草皮上休息,罗克·儒尼奥尔却直接走到场边,找巴西环球台解说员加尔旺·布埃诺理论。对德国的半决赛,加尔旺对罗克·儒尼奥尔的批评最多,巴西中卫感到人格受到了伤害。罗克·儒尼奥尔一边与加尔旺交谈一边摇动食指,整个谈话过程持续了不到1分钟,但却暴露出巴西队与巴西媒体存在的矛盾。

  罗克·儒尼奥尔是历任巴西队主教练的宠儿,但巴西国内对他的评价不高,巴西有
媒体甚至说,半决赛中每次德国人将球传到巴西队禁区,就只能祈祷上帝帮忙解除险情。对德国的半决赛后,罗克·儒尼奥尔还从在巴西的家人那里得到消息,说上半场加尔旺对罗克·儒尼奥尔表现的评价实在太过分,他们都已经受不了,在中场休息时打电话到环球电视台,要求加尔旺的解说公正些。听到这些,罗克·儒尼奥尔很恼火,他找到加尔旺目的只有一个, “我需要尊重,我不接受对我的迫害与虐待。”

  加尔旺对罗克·儒尼奥尔的做法感到很意外,因为解说比赛说过的话他之后就忘了,没想到罗克·儒尼奥尔这样认真。“别做蠢事了,罗克,你是一位世界冠军。每次我称赞你时,你为什么不来感谢我……”不过,两人很快就和解了,之后加尔旺又邀请罗克·儒尼奥尔做了一档电视节目。

  对于训练结束出现的这段小插曲,佩雷拉不愿评论谁对谁错:“我与罗克·儒尼奥尔在巴西队相处了4年时间。他是一位性格很强的球员,但我与他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罗克像我一样,也受到种种批评,他得学会应对这种情况。对球员和教练的批评很正常,我希望他能战胜自我,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回击这种指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