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免费租借许诺恐成空话 克雷斯波与米兰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一个重磅转会?我们当然要尽力完成,我们正在艰苦的工作,为的就是买来一名可以令米兰更强大的球星。”本周一,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在Quark酒店表示。

  因为加利亚尼要以职业联盟主席的身份主持这里解决共有球员归属的特别见面会,所以布拉伊达暂时成为米兰转会市场的第一人,“吉拉迪诺,是的,我们希望能将他带到我们身边,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尽管事情有多么不可能。而我无须再说的,就是球员自己的态
度,所有人都知道。”

  同样是周一,安切洛蒂却表态说:“吉拉迪诺是我们想买的,但如果无法完成,我们也会证明自己的球队不是非他不可。”一正一反,AC米兰对吉拉迪诺的求购依然紧密,现实是克雷斯波离安帅越来越远了。

  对克雷斯波,布拉伊达无奈地表示:“我们在尽力留下克雷斯波,一周内大家将知道最后的结果。我们两家俱乐部曾经有过协议克雷斯波再免费租借一年,现在就是要么完成这个协议,要么克雷斯波回到切尔西。切尔西的态度?他们正试图说法克雷斯波留下。”至于传闻的和克雷斯波租借有很大关系的卡拉泽出售一事,布拉伊达否认道:“两件事是相对对立的,卡拉泽是米兰的球员,他非常有可能留在这里。”

  克雷斯波留在米兰的确遇到了很大问题,和吉拉迪诺想来米兰一样,克雷斯波留下的态度也早就表明。不过就像他在伊斯坦布尔的两球无法让他帮助米兰捧起冠军杯一样,命运再次戏弄了他。

  一周前克雷斯波回阿根廷前,一切似乎已经解决,加利亚尼告诉他,“去吧,回来我们等你签约。”但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两次造访米兰城,已经把贝隆再免费租借给国际米兰,似乎拿定主意要把克雷斯波带回英格兰,之前许诺的免费续租只是一句空话而已。

  克雷斯波此时正在撒丁岛度假,但度假的心情可并不好:“这里是个很美的地方,但我却没有心情欣赏。我现在无法平静下来,我时刻都在想自己的未来,我真的希望可以按原先说好的留在米兰。”

  一周前,克雷斯波曾表示要亲自与切尔西高层进行面谈,告诉英国人他希望留在意大利的想法,“我的确这么想,虽然上周没有合适的机会。但我肯定我会说的,我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也许是这周。现在我在等待我的经纪人伊达尔戈的肯定,他试图让我冷静下来,他对我说,至少也要我好好的休息,只想着这个假期。”

  以往克雷斯波给人的印象都很乐观,这一次他却很难再那么抱有积极的态度,“我还是有信心的。但不能不说的是,我对这件事乐观的态度越来越少了。至于能否得到我希望的结果,我只相信伊达尔戈,他的工作非常出色。其实英国方面也明白,我的转会事情已经超越了足球的范围,这还涉及到我的私人生活。当然,切尔西是支强大的球队,我和主帅穆里尼奥也没有任何问题。”

  7月6日是切尔西开始集训的日子,克雷斯波极力地想让自己忘记这一天,“7月6日切尔西开始集训,可是我可没有接到任何正式的通知。接下来,我还会在撒丁岛继续度假,我的家人给予我很多的支持和乐趣,我会在这里待到集训的前一天,我希望这个日期是7月13日(AC米兰7月14日集中)。”

  克雷斯波太渴望留在米兰了,他希望成为真正的米兰人,“如果一张卡片要写上我的球队的名字,现在是26日,至少从现在到6月30日,我可以写上米兰,我希望几周后我可以重复写上米兰的名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都灵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