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梅尼格表露野心 “科隆王子”加盟拜仁为时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多尔斯基作为德国队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最大收获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对这名年轻球员颇感兴趣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如果拜仁运作顺利,年仅20岁的“科隆王子”加盟巴伐利亚巨人将“为时不远”,这是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所透露出来的信息。

  “如果我们对德国最好的前锋还不感兴趣的话,那就是我们的商业失误,况且他还
只有20岁。”鲁梅尼格解释说,“我们希望他能在不久的将来加入我们。他的合同中有条款规定他不能在2007年之前离开科隆,所以我们必须要等待事态的发展。”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与波多尔斯基本人、经纪人或其俱乐部接触过时,鲁梅尼格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谈判,而且我们也不希望让小伙子背上不必要的负担。”

  媒体曾经猜测,波多尔斯基的到来正好与前段时间盛传的圣克鲁斯将要转会柏林赫塔相符合,对此,鲁梅尼格再次重申,“不,恰恰相反。他(圣克鲁斯)的合同要到2006年才结束,我们希望他留下。而且我相信他会在拜仁取得突破。”

  在谈到巴拉克的续约问题时,鲁梅尼格表示,“我们会坐下来在一种和平的气氛中谈判,我们希望找到一种解决的方案。我们也很想知道我们是否能在年底之前达成一致。”

  鲁梅尼格还对本届联合会杯以及德国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联合会杯是一次积极的实践。虽然我仍旧认为这不是一项有特殊价值的赛事,但你不得不承认它对德国队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他们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所以你会对现在的状况感到满意。”

  报道:阿不(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