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长谈判终于大功告成 国米购阿根廷双星率先搞掂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国际米兰终于把意向变成了现实,在索拉里从阿根廷度假归来之后,他将在国际米兰给他的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上签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阿根廷国内的《奥莱报》都分别报道了这一消息。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在周二晚间,两位经纪人蒂里和布隆佐蒂在和国际米兰的谈判中,双方终于取得了一致,最终双方都接受了23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在索拉里度假
归来之后,将在这份合同上签字。这与《奥莱报》、《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是吻合的,《奥莱报》称,索拉里转会的一切手续将在7月9日完成。

  不过在转会费的说法上却是众说纷纭,《世界体育报》称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欧元,这显然并不可信,国际米兰如果能在索拉里身上拿得出这么多资金,就没有必要在萨穆埃尔的问题上这样无休止讨价还价了,而《米兰体育报》并未对索拉里的身价做出预测。

  原本期待着索拉里和萨穆埃尔同时加盟,现在看来,索拉里要先一步来了,《米兰体育报》同时分析了中卫位置上的引进,萨穆埃尔的加盟还是面临着很大的难度,首先是400万欧元的年薪,其次是皇马在要价上死不松口,国际米兰此前提出的2、3种出价方案被先后否决,不能说引进萨穆埃尔的事就此黄了,但起码要多费一番功夫。

  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重申了自己过去的观点,国际米兰肯定会买进一名新的中卫,而且这个人肯定在萨穆埃尔、齐伍和阿莱士之间产生。

  最近国际米兰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外界盛传买进马金瓦的做法令维埃里感到不满,他将在国际米兰恢复集训之前与莫拉蒂进行一次对话,莫拉蒂予以否认:“维埃里想要位置的保证?我可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这也不是我能够决定和保证的,谁上场完全是由曼奇尼决定。”

  可是就在2年前克雷斯波转会时,莫拉蒂还说:“克雷斯波想要绝对主力的位置,但是前锋线上除了维埃里之外谁也不是绝对主力,所以他只能转会。”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