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开练杰拉德成为焦点 红军灵魂续约谈判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4: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仿佛与AC米兰的冠军杯决赛就发生在昨天,本周一的梅尔伍德训练中心门前,再次成为红色的海洋。以队长杰拉德为首的红军将士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这也是他们归队报到开始季前集训的第一天。或许是受到了热烈气氛的感染,杰拉德签字了……哦,是在球迷的签名本上,而不是让默西塞德望眼欲穿的那份新合同。

  尽管如此,本周一仍然标志着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就续约一事的谈判正式开始,此前
由于经纪人马绍尔的蜜月和杰拉德本人的长假,谈判一直耽搁至今,但相信不久之后,一份周薪8万英镑、为期4年的创纪录合同便可以公诸于世。即使切尔西和皇马的觊觎都是不争的事实,眼下也没有人可以动摇杰拉德留守的决心。

  “续约一事并没有拖延,而我们一点也不担心”,俱乐部CEO佩里不久前重申了留下杰拉德的信心,“和杰拉德的梦想一样,我们也希望看到球队能够捧起一座又一座的奖杯,而球队在冠军杯上的夺冠,恰恰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大大前进了一步。”7月12日与威尔士冠军TNS的冠军杯第一轮首回合资格赛上,杰拉德是否代表红军出场,将是续约成败的关键。

  未来两周里,同样将感到时间紧迫的还有主教练本尼蒂斯。本周一虽然距离“伊斯坦布尔绝地反击”仅仅只有33天,但作为红军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新科欧洲冠军卫冕之路的起点,与TNS的冠军杯资格赛更是就在眼前。为此,俱乐部取消了夏天的所有热身计划,甚至包括经济回报丰厚的日本之旅。不久之后,红军将开赴瑞士进行一次短期集训,这是球队迎接新赛季的最后冲刺。

  “我们必须改变以往季前备战的传统,从一开始就痛下苦功”,本尼蒂斯间接把矛头对准了前任霍利尔,法国人在任期间红军通常要等到7月中旬才开始集训,“我希望球员们在季前备战中就显示出正确的心态,这将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中更好地发挥。无论如何,我敢保证大家将看到一支更健康、更强大的利物浦。”

  为了让杰拉德更加坚定地留在安菲尔德,本尼蒂斯一刻也没有放弃在转会市场上扩充球队实力的可能。就在本周,来自西甲维拉雷尔的门将雷纳便将前来梅尔伍德报到。尽管正式的转会手续必须等到7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以后才能完成,但为了冠军杯资格赛,本尼蒂斯还是要求前者尽快开练。雷纳的追随者还可能包括希腊国脚扬纳科普洛斯,据说博尔顿方面已经答应了红军的条件。

  此外,本尼蒂斯在前锋位置上的转会目标日前出现了戏剧化的转折,在南安普顿拒绝了红军针对克劳奇的500万英镑开价(对方要求至少700万英镑)、费耶诺德的库伊特又要价1000万英镑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已经将目光焦点转向法甲冠军里昂的戈沃。后者的优势不仅在于便宜,更因为霍利尔不久前接手里昂时,曾经表达过希望引进捷克人巴罗斯的意愿。

  另一方面,TNS已于周一确认,与红军的冠军杯资格赛次回合主场将安排在雷克瑟姆的瑞斯考斯球场(Racecourse Ground)。此前,曾有传言说威尔士方面想把赛场设在7.4万人的千禧球场,或者与安菲尔德仅隔3英里的古迪逊公园,但是前者在次回合比赛日前不久安排了一场大型演出,而后者则不符合欧足联“更换主场限在本土”的规定。即便如此,可以容纳上万名观众的瑞斯考斯仍然比TNS自己的主场(容量为2000人)要合适得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