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传奇前锋欲重返国家队 双脚夹球过人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墨西哥前锋布兰科表示,他作好了重返国家队的准备,希望能够在联合会杯之后重新得到主教练的召见。

  “我已经作好了准备,我缺席了联合会杯,因为我需要度假,现在世界杯就要来了,我希望能回到国家队。”布兰科说。

  布兰科给人们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在世界杯上的表演,1998年,他在法国世界杯同韩国的比赛中,曾两次上演双脚夹球过人的怪招。(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西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