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贩毒集团有牵连 球王贝利之子被转往高级戒备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8日电 巴西球王贝利之子纳西门托自6月6日因贩毒在桑托斯的公寓中被捕后,已被关押三周。出于安全考虑,警方28日将这位身份特殊的嫌犯转送到圣保罗州一所安全等级较高的监狱中候审。

  对于纳西门托被转送的原因,警察局和他的律师表示,由于巴西的贩毒团伙组织严密,即便在监狱里也会像在社会上一样,经常因帮派纠纷制造流血事件。如果纳西门托被判
有罪,他将面临15年的监禁,但只要他身陷囹圄一天,普通监狱就无法保证其安全。

  纳西门托曾在父亲贝利效力过的桑托斯俱乐部当守门员,1999年退役。被捕后,他一直否认与贩毒集团有牵连,只承认曾经依赖大麻。

  警方表示,他们有证据证明纳西门托与某贩毒集团的头目有联系。这名被称为纳丁霍的毒贩和他的50余名同伙与纳西门托同时被捕,而在警方掌握的纳西门托的通话记录上,这位球王之子曾通过电话与纳丁霍讨论过投资问题。

  作为纳西门托的父亲,享誉全球的球王贝利到警署的监狱探望儿子时,曾情不自禁地当众抽泣,但他仍然表示会永远站在儿子身边支持他。贝利的家庭律师冈卡弗斯表示,他正在积极寻求保释纳西门托的途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