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预言世界杯争冠 欧洲五雄能阻巴西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合会杯上进入决赛以后,一直备受争议的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暂时缓解了连续输给阿根廷和墨西哥以后带来的压力,随即他对明年的世界杯的列强争夺情况进行了一番预测。

  明年德国世界杯的热门夺冠球队中除了巴西和阿根廷以外,佩雷拉认为,还有五支欧洲球队也拥有对抗南美双雄的实力,“捷克,荷兰,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同时对于
欧洲足坛的另外一个重要势力西班牙,他认为,“西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西班牙国家队并非是最强的国家队”。

  不过,他的弟子罗纳尔迪尼奥并不这么认为,这名效力于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的灵魂球员表示,“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有最好的球星和最好的球队,因此毫无疑问他们会组成最强的国家队”。

  翻开这次联合会杯决赛上阿根廷和巴西的名单,人们可以发现,两队中加起来有18人效力西甲联赛,阿根廷是弗朗哥,萨穆埃尔,里克尔梅,索林,艾马尔,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米利托,科洛奇尼,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卡瓦耶罗,菲格罗阿和加莱蒂。巴西有五人,罗纳尔迪尼奥,巴普蒂斯塔,雷纳托,奥利维拉和埃杜。而且还可能要加上罗比尼奥和西西尼奥。

  巴西队没有罗纳尔多,但阿根廷也没有克雷斯波,不过这不影响联合会杯决赛的观赏性。有130个国家将进行直播。显然,南美两大巨头的对话将成为本次联合会杯的最大看点。(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