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日曼离别前炮轰切尔西 蓝军锋线又一人明言欲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38 新浪体育
凯日曼离别前炮轰切尔西蓝军锋线又一人明言欲转会

凯日曼(新浪体育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凯日曼就要走了,6月28日,塞黑人前往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队谈好了合约,此前马竞和切尔西方面已经达成了转会方面的一致,按照其主席塞雷佐的话说,凯日曼的转会只差一些细节问题和体检。

  在离开切尔西之际,凯日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作为在荷兰联赛中123场攻进105球的超级射手,到了英超却始终没有作为。“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切尔西我不能成为明星,”
凯日曼说,“有20支球队和我联系转会,看起来其他所有人都认为,我有成为明星级射手的能力,但在切尔西却似乎不是这样。”

  凯日曼的抱怨来自数据,在上个赛季,他总共24次在联赛中出场,不过其中18次是替补登场,在锋线的竞争中,他总要排在德罗巴和古德扬森之后。在夺得联赛冠军后,凯日曼曾公开表示过不满,称如果自己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将能够找回在荷兰联赛的状态。“我到马竞后,待遇会比在切尔西还好,但我只关心进球,我现在对进球充满了渴望。”

  凯日曼的情况在切尔西并非“个案”,芬兰人弗塞尔早已经离开,继他们离队后,又一名射手站出来表态想走。卡尔顿-科尔,很多人已经忘掉了这个曾经在切尔西崭露头角的年轻人,连续两年他都被租借在外,科尔认为现在到了离开切尔西的时候。

  “我需要我的教练说,我相信你的能力,在切尔西,我曾经从拉涅利那里得到过这样的待遇,但令人遗憾的是,之后情况就不再是这样了。”卡尔顿-科尔在2002到03赛季在切尔西冒头,他屡次替补当时的佐拉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但当阿布拉莫维奇入主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了机会,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效力。据悉,科尔正在联系转会朴茨茅斯的事情,他有可能以2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蓝军。(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日曼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