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与世青赛头号红星续约 阿根廷神童毁约金堪比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效力于巴塞罗那阿根廷青年国脚梅西就同意与俱乐部续约,这一决定是在他代表阿根廷在世青赛半决赛战胜巴西队之后做出的。

  正在荷兰考察球员的巴萨体育总监贝基里斯坦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说:“梅西选择了巴塞罗那,我们对他也很有信心,从现在开始我们认识到他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是多么重要。他是一个速度很快自信心很足的队员,并且技术十分出色。”

  梅西今年18岁,他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毁约金达到1亿5000万欧元,这一数字即便与小罗相比也不罗西下风。梅西12岁时就举家迁往巴塞罗那,此前巴萨与他签订的合同年薪为18万欧元,毁约金1亿5000万欧元。欧洲其他一些俱乐部认为,巴萨与梅西的合同是在球员18岁之前签订,且年薪与毁约金严重不成比例,因此纷纷打上梅西的主意。其中包括阿森纳、国米等一些豪门。此番巴萨与梅西续约算是彻底断送了其他豪门的念头。

  梅西第一次代表巴萨成年队上场是在去年的11月份,但是直到今年5月1日联赛临近结束,他打进了个人在西甲联赛中的第一次进球,此时他只有17岁零10个月又7天。在今天世青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梅西打进本队的第一个进球,他最近由于表现出色,已经得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赞赏。

  在梅西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同前锋埃托奥、中场德科哈维等人续约,以发展的眼光看,年轻的梅西有能力成为未来巴萨的领袖。(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全部梅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