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力拒巴萨挖角队内新灵魂 格雷泽许诺更多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条传闻刚刚从西班牙媒体传出,就立刻遭到了曼联官员的否认,《每日体育》将这次转会说得像模像样,称巴萨出价2000万英镑,并向罗纳尔多开出了6万英镑的周薪,但曼联方面却表示,罗纳尔多哪里都不会去。

  6月28日,曼联在葡萄牙的阿尔加维训练营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罗纳尔多也飞到那里和球队会合,除了返回韩国的朴智星外,包括新援范德萨在内的大部分球员都会在那里开
始赛季的准备,包括罗纳尔多。

  曼联显然不能失去罗纳尔多,当吉格斯、斯科尔斯、基恩等人走向职业生涯的黄昏时,红魔需要有年轻的肩膀扛起前一代留下的重担,弗格森曾明确表示,罗纳尔多和鲁尼以及弗莱切尔将是曼联围绕进行阵容构建的核心,曼联决不能失去年轻的天才,留住他们,并等待他们成熟,曼联就可以确保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正在重建一支以年轻球员为核心的全新的队伍。”弗格森说,他打算将当年92一代的辉煌再重演一次。

  不过,要想平息外界的流言,曼联还需要在罗纳尔多的续约问题上快马加鞭才行,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但至今仍没有续约的正式消息传出,看来曼联对于罗纳尔多要求周薪从1万5千英镑上涨到5万英镑的要求仍有些犹豫。

  与此同时,曼联新老板格雷泽于27日宣布,自己已经拿下了俱乐部98%的股份,这意味着他已经完全控制了曼联,可以根据个人意志随心所欲,不久前,格雷泽向弗格森传达了这样的意思,俱乐部将为他提供更多的转会费,曼联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去搜罗明星级选手,不过,这样的姿态更多的被球迷们视作讨好人心的举动,格雷泽是否会真的拿出更多的钱来,人们还在疑虑中观望。(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