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动态完全一览:黑煞走近国米 巴勒莫连进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转会市场开启到现在已经20多天了,经过了之前的接触、预热,转会市场现在才渐渐开始进入火热的状态,更多的球队都在为过去签订共有球员协议留下的“后遗症”,而在新签协议中,也不乏这种极具意甲特色的“共有球员”。

  尤文图斯佛罗伦萨赎回了的齐耶利尼的全部所有权,接下来将要解决的问题是与佛罗伦萨共有的两名球员米科利和马雷斯卡的问题,其中,米科利已经基本谈定全部所有权
卖给佛罗伦萨。

  AC米兰方面,阿比亚蒂加盟热那亚已经快板上钉钉,AC米兰在寻找新的第二门将,目前,布拉伊达仍然在巴勒莫的瓜达尔本和拉齐奥的塞雷尼之间摇摆,两人都曾经表示过愿意加盟AC米兰当第二门将的愿望。

  乌迪内斯恩波利之间已经久迪纳塔莱的归属问题打成了一致,上赛季,迪纳塔莱是两支球队共有的球员,乌迪内斯从下赛季开始,将完全拥有迪纳塔莱的所有权,具体转会金额并未透露。与此同时,乌迪内斯和恩波利达成了继续共有阿尔米隆和克里巴里两名球员的协议,下赛季两人仍旧在乌迪内斯踢一年。

  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后卫纳塔利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关键的接洽,此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

  亚特兰大今天也完成了两笔重要的交易,他们从卡利亚里购回了意大利U-21青年队球员比安奇的全部所有权(上赛季为两队共有),这是为了下赛季顶替马金瓦,与此同时,从热那亚,亚特兰大买来了马金瓦的全部所有权,如此前人们预料的那样,这是马金瓦加盟国际米兰的前奏。与此同时,热那亚把加维索尼卖给了维罗纳。而维罗纳和热那亚共有的科索沃中场别拉米的经纪人,正等待着佛罗伦萨和巴勒莫的出价。

  科扎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锡耶纳,热那亚和锡耶纳的共有合同将延续一年。锡耶纳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从拉齐奥拿下老后卫内格罗,锡耶纳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切沃把他们对马拉齐纳的所有权全部卖给了都灵,后者是都灵打入意甲的头号功臣,同时,切沃官方宣布,他们与帕尔马共有的巴西前锋阿毛里,未来12个月依然属于切沃。

  下赛季加斯巴罗尼依然效力巴勒莫,尽管上赛季后半段他在桑普多利亚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但现在开始,加斯巴罗尼依然是尤文图斯和巴勒莫的共有球员。

  巴勒莫的“寻枪”终于接近了最后阶段,在卡拉乔洛的问题上,巴勒莫和布雷西亚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卡拉乔洛本人对巴勒莫给他的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还有一些疑虑,昨天,卡拉乔洛的经纪冈萨扎与巴勒莫俱乐部总经理弗斯奇进行了一次会面,双方基本敲定了细节,最终,巴勒莫将以800万欧元(包括波桑奇尼加部分现金)。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