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阻力让邵佳一暂缓德甲缘 来年仍延续未完成的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没能升级的慕尼黑1860队夏季也在不断的寻找新的合适人选加强球队的实力,目前看来,慕尼黑1860队开始着手引进第二名球员,他们正在和德甲沙尔克04队协商,准备引进该队的右后卫拉莫特。

  下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要遭遇七个新对手,其中从德甲降级下来的罗斯托克,弗赖堡和波鸿将是慕尼黑1860队升级的主要对手。同时,德丙联赛中升级上来的
四个对手一样不可忽视,他们分别是不伦瑞克,帕德博恩,奥芬巴赫和齐根。

  从慕尼黑1860队的特点来看,他们年轻队员很多,打法很有冲击性,面对很多强手都能赢得胜利,本赛季更是两度战胜法兰克福队,但是在面对弱队时却总是阴沟翻船。他们本赛季最后阶段曾连续三场被保级队逼和,积分优势被法兰克福夺走。因此下赛季对狮队来说,这些小球队将是他们必须重视和拿下的。

  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近来他也在委托经纪人寻找一些合适的新球队,但现在看来,邵佳一进军德甲的机会不是很大,主要是因为下赛季他出场时间偏少,此外,邵佳一的身价也是他转会的一个障碍。由于现在中国足球环境不好,因此也无法找到中意的赞助商,因此邵佳一下赛季留在慕尼黑1860队的可能比较大。(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