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盛赞巴萨世青天才 与小罗并肩紧防国米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盛赞巴萨世青天才与小罗并肩紧防国米挖角
梅西:巴萨新的无价宝

  新浪体育讯 率领阿根廷国青击败强敌西班牙国青进入世青赛半决赛,梅西赛后得到了阿根廷与西班牙两国媒体的狂热赞扬。就连球王马拉多纳也忍不住夸赞了自己的后辈几句:“这支国青队让我们非常放心,梅西的表现配得上球迷的追捧,我对他非常满意。很长时间阿根廷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依靠一名球员了。”阿根廷国青队主帅费拉罗也称赞说:“梅西的职业生涯还将有极大的发展,而且不会有极限。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年轻、有着美好的前途,他今后无论是在阿根廷队还是在巴萨都将起到重大的作用。”

  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在世青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就到了荷兰,他除了希望能再挖掘一两名的潜质球员外,还有一个重大的任务,那就是和梅西见面,并详细告知“小马拉多纳”巴萨下赛季的计划。《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是拉波尔塔最为看好的年轻球员,巴萨主席已经和教练组的成员商定,下赛季一开始,梅西就将正式进入一队编制,而且将会更多的上场时间。

  巴萨的阵容目前基本上已经确定,里杰卡尔德已明确表示球队中没有萨维奥拉的位置,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给梅西腾出位置。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设想,下赛季马克西、埃托奥和拉尔森三人将竞争球队中锋位置,久利与新加盟埃兹奎罗争抢右边路的首发,左路小罗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而拥有西班牙国籍的梅西所能争取的,就是小罗替补的位置。事实上在上赛季的一些比赛场次里,梅西已经踢过了这一位置,而且表现上佳。巴西与阿根廷的两代年轻核心充实着巴萨的同一个位置,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下赛季依然是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夺冠的最热门球队。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签定到了2012年,目前的年薪仅为18万欧元,毁约金倒有1.5亿(也有报道称是5000万)。《世界体育报》说,年薪与毁约金严重不成比例的合同,国际足联有可能是不予承认的,而因为表现出色,梅西现在正吸引着来自英超和意甲众多豪门的目光,据传甚至连皇马也希望能将阿根廷希望之星纳入怀中。其中传的最真的便是莫拉蒂对梅西的青睐。

  贝基里斯坦此次前往荷兰,就希望能与梅西完成修改合同的过程。毁约金不会变,但梅西的年薪将会有数十倍的增长。虽然有别的俱乐部高额年薪的诱惑,但梅西对培养他成材的巴萨还是充满感激之情(梅西6年前来到巴萨,拥有西班牙护照,救病期间所有费用都出自巴萨。)他从未提出过要离开巴萨的说法。(伊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梅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