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悍将警告阿根廷小子:等回到西甲再“调教”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50 东方体育日报

  全场比赛“惊心动魄”的场面不断,最惹人注意的当属科洛奇尼。

  上半时,里克尔梅亮鞋底直接蹬在对手的护腿板上,但主裁判罗塞蒂没有任何表示。接下来,有着“小狮王”称号的科洛奇尼,开始扮演“球场屠夫”角色:第33分钟,科洛奇尼在后场与博格蒂拼抢,后者倒地后,科洛奇尼失去重心仍踉踉跄跄往前奔,结果在身体跃过墨西哥前锋之前,右脚鞋底却在对方头部带了一下,博格蒂痛苦捂头躺地不起;第69分
钟,科洛奇尼再演粗暴一幕,他后场断球失误皮球到了墨西哥队的莫拉莱斯脚下,面对飞速起动的对手,科洛奇尼莫名其妙地双肘护胸,直接朝莫拉莱斯迎面撞去。后者瞬间眉骨破裂、鲜血直流,右臂也被撞伤。莫拉莱斯被换下场后,不得不在场边敷上冰袋。

  主裁判罗塞蒂又一次纵容了“犯罪”,只给了科洛奇尼一张黄牌。倒是场边的球迷看不下去了,每当科洛奇尼拿球,听到的都是嘘声一片。

  墨西哥队的马奎兹赛后对裁判非常不满:“科洛奇尼明显就是故意的,他的动作跟纳瓦罗对阿兰戈的犯规动作一样,但裁判却不想罚他出场。回到西甲赛场,他会知道自己错了。”

  上赛季,塞维利亚的纳瓦罗因为肘击马洛卡的阿兰戈致后者昏迷,被媒体冠以“西甲屠夫”的称号。墨西哥主帅拉沃尔佩说:“我们对裁判无话可说,足球和经济相连,有人更愿意看到阿根廷进决赛。科洛奇尼的动作是下三滥的,绝对应该直接红牌罚下。”不过,第85分钟,墨西哥人也曾发动了“以暴易暴”的行动:海因茨倒地,墨西哥中场蒙德斯竟双脚踩着曼联后卫的胸脯走出了边线!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