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再挖皇马重要球星遭拒绝 昔日切尔西没能撬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引进索拉里、萨穆埃尔的工作还没完成,又一份“申请”递交到了伯纳乌。意大利人希望扩充后防线,皇马萨尔加多成为了最新目标。不过结果用一个字形容,“难”啊。

  昨天的《马卡报》向外界证实,萨尔加多和经纪人卡尔瓦加尔这段时间同国米和皇马都有接触。伯纳乌对此的反应很明确:你是队中的非卖品,你不能离开球队。

  其实这也很容易令人理解。一年前,切尔西也曾经邀请过萨尔加多加盟。皇马非但没有卖人,反而同萨尔加多续约到2010年。主帅卢森博格也认为在队中现有战术体系中,萨尔加多有着重要的作用。甚至在陈述冠军联赛兵败尤文图斯时,卢森博格也特别提到萨尔加多没出场是皇马被淘汰的主要原因。连齐达内也说:“萨尔加多是皇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当然,被人拒绝听起来总是让人那么不舒服。皇马欲购兰帕德一事就被经纪人曝了光,善于挖掘猛料的《世界新闻报》援引经纪人库特奈尔的话说,皇马提出用欧文加索拉里外加3000万欧元希望引进兰帕德。皇马给兰帕德开出的周薪也高达13万5000欧元。

  “兰帕德对皇马的邀请感到很荣幸,但他更希望留在斯坦福桥为切尔西赢得更多的冠军。”库特奈尔说。

  人家买人,我不卖。人家不买,我也不想留着的人在皇马也大有人在,菲戈就是一例。日前,葡萄牙大报《新闻报》对菲戈经纪公司发言人马塞多进行了专访。马塞多援引经纪人维森特的话证实,菲戈可能留在皇马,当然也可能离开,因为本周将有新变化。

  马塞多说:“菲戈暂时不会到葡超球队效力也不会去日本或者卡塔尔的俱乐部踢球,因为那里的联赛缺乏竞争力。现在菲戈最大的问题来自于他的年薪。《新闻报》也透露,另外一个加速菲戈离开皇马的原因是他在球队中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总之,菲戈有两条路可选,要么留在皇马,要么离队加盟五大联赛的豪门,当然这支球队得能满足他600万欧元的年薪。(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