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叹服真正"豪"门仅切尔西 却称蓝军也有一人买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高层还在为引进吉拉迪诺而努力,但是眼见球队集训的时间只剩下半个月了,主教练安切洛蒂也是心急如焚,接受采访,安切洛蒂坦言,现在的转会市场已是今非昔比了,而只有切尔西能够像10年前的球队那样挥金如土。

  谈及吉拉迪诺,安切洛蒂说:“吉拉迪诺是一个有实力而且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我们得到他,将得偿所愿,但如果没有,我们下赛季同样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

  如果从过去的眼光来看,帕尔马开出的35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特别大的数字,就在3年前,AC米兰还曾经以3100万欧元引进了内斯塔,但眼下是足坛的大势是今非昔比了,安切洛蒂坦言:“显然,今年的转会市场非常非常困难,在经济状况明没有好转的情况下,看来球员的身价又像过去一样昂贵了,所有的球队在资金问题上都收到了限制,现在看来,唯一的可以随便花钱的球队只有切尔西了,只有他们能够做到一切,当然……除了购买舍甫琴科。”

  安切洛蒂指的是,切尔西曾经3、4次不断向AC米兰提出收购舍甫琴科,其中最后一次出价达到了7000万欧元加克雷斯波的恐怖数字,但每一次出价,都被AC米兰所拒绝。

  由于电视转播以及球场经营的问题,即便是意甲最富有的球队,经营上也无法与英超相比,就像加利亚尼所说,“我们想在圣西罗开个餐馆都不行。”因为英超球队的球场所有权归俱乐部,而意甲球场所有权都归市政府,不过AC米兰和国际米兰正在运作合买圣西罗的计划,届时,经营将会有很大的改善,当然,在此之前两家俱乐部都需要“节衣缩食”。

  阿森纳刚刚以15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签下了赫莱布,这样的价格签这种等级的球员,在意甲是无法想象的,然而足坛大势所趋,英超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整体购买力也不如以往,真正的“豪”门只有切尔西。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谈到了转会市场,不过在他看来,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别的方式达到同样的效果,加利亚尼说:“现在,球员之间的交换、租借更多,用现金进行的转会更少,但是我没有觉得与过去有什么不同,在那些时候,你总是直接付出现金签下球员,而现在人们乐于球员之间的交换,但是转会市场总是能够带给球迷很多梦想,未来也是如此。”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