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阿墨之战哀伤罩全场 福悲剧后又有新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5 北京日报

  本报汉诺威27日电(特派记者吴睿娜)两年前的6月26日,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倒在了联合会杯赛场上。两年后的这一天,福的照片出现在了阿墨之战现场的大屏幕上。

  福猝然倒地不省人事,后被证实为心脏病突发去世,这样的悲剧一度让国际足联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能保证球员的健康成了抨击联合会杯的主因。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请求下,阿根廷和墨西哥队的比赛成了对福的最好纪念时刻。比赛开始前,现场解说用哀伤的语调演
绎了人们对福的哀悼,“两年前我们失去了一个最好的球员,两年后的今天,我们无时无刻在想念着你。”大屏幕上,福的照片多次出现,汉诺威球场几万名球迷一起用掌声来表达对他的思念。

  不过,阿根廷队全体佩戴黑纱更让人哀叹,这是为纪念前一天因车祸去世的阿年轻球员莫利纳。莫利纳去世前效力于阿根廷独立队,是阿17岁以下队成员。两周前,他不幸遭遇车祸。尽管医生竭尽全力,但仍没能从死神手中救回他。

  在赛后发布会上,曾调教过莫利纳的阿根廷主帅佩克曼泪流满面:“今天是阿根廷悲伤的日子。我们之所以佩戴黑纱比赛,是因为我们失去了一名伟大的年轻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