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再闻转会“噩耗” 媒体传两大新援谈判同时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引援计划:左后卫、中场、前锋。季前训练就快开始了,切尔西却只“搞定”了西班牙边位德尔-奥尔诺。昨晚,在法国海滩携妻儿度假的穆里尼奥又听到了一条“噩耗”。据《太阳报》报道,两名新援恐怕已在一夜之间魂断“蓝”桥。

  里昂当家球星埃辛一直深得穆里尼奥青睐。加纳人在赛场上显示出的力量、速度和战斗精神的完美结合深深吸引着葡萄牙主帅。再加上23岁的年龄和5粒欧冠入球,切尔西不惜
斥资2000万英镑买下埃辛。但昨晚,里昂新帅霍利尔和主席让-米切尔-奥拉斯生硬地将切尔西“拒之门外。”法甲四冠王主席奥拉斯说:“从一开始,我就说过,埃辛会留在里昂。今天我再次重申,埃辛不卖。留住球队最好的队员等于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俱乐部一直努力做到这一点。”

  中场引援失败,锋线添丁也遇到层层障碍。西媒体曾将一份穆里尼奥交给肯扬的前锋引进名单曝光,在名单中,国米巴西前锋阿德被列为第一档,埃托奥吉拉迪诺是第二档球员,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划归为第三档。但就连第三档的托雷斯,现在看来也要和切尔西说“拜拜”了。《太阳报》透露,马竞坚持要求切尔西拿出6000万英镑,这个价钱即便是“富可敌国”的阿布也觉得太高了。更何况与阿德、舍瓦等人相比,托雷斯还有差距。

  公平地说,马竞的要求确实有些离谱,但现实明摆着,连续两个赛季“烧钱”后,切尔西选中的“外援”都被俱乐部报出“天价”。倘若蓝军真想买,就得硬着头皮“挨宰”。曼城边锋赖特-菲利普斯的情况也是如此,皮尔斯表态,想挖走曼城之宝,拿2200万英镑来。穆里尼奥说:“切尔西的引援工作非常艰难。一方面球队的实力已经打到了很高的水准,另一方面我们要的人往往是其他俱乐部里的顶梁柱。”

  不过阿布还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过,虽然媒体爆出埃辛和托雷斯转会希望骤减,但不等于零。或许肯扬的外交能力和阿布的金元优势还有可能扭转被动的局面。(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