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海滩偷情 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米兰消息,当托蒂、赞布罗塔、皮耶罗这些意大利国家队队友纷纷选择在这个夏天完婚的时候,失去卡纳莉斯的国米前锋维埃里并不孤独。实际上波波从未孤独过,至少表面上如此。夏日的海滩狗仔队密布,意大利新闻2000杂志的记者捕捉到了维埃里和他最新的女友伊拉丽娅-达米科(见下图)海滩热吻的照片。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18岁美少女梅丽莎仅仅陪伴维埃里度过了艰难的4月份,而5月份捷克美女塞蕾多娃在波波那里蜻蜓点水,随即投入尤文门将布冯的怀抱。不过维埃里并不责怪塞蕾多娃,也没有指责好友布冯,而是选择与意大利电视5台的美女主持人伊拉丽娅-达米科去弗门特拉海滩度假。

  意大利《人物》周刊5月底的时候曾公布了一份名单,罗列了国米前锋维埃里绯闻女友,这份名单总计12人,比因扎吉的14人少了两位,但维埃里岂能落后同城对手,这不,第13位绯闻女友很快出现了,而且维埃里还特意打击了一下因扎吉。

  在意大利的众多电视美女主持人中,天空电视台足球新闻主播伊拉丽娅-达米科被认为是最聪明的一个,32岁的达米科曾与AC米兰前锋因扎吉有过一段令人难忘的恋情,如今两人早已分道扬镳。不过达米科毕竟难舍足球情结,虽然已经32岁,但是依然保持单身,如今已经在米兰买了房子,于是达米科选择了维埃里。

  维埃里真正的女友卡纳莉斯如今已经彻底告别波波,与NBA球星贾里奇的绯闻也让维埃里彻底断了第四次复合的念头。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