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盟四个月未曾赛一场 土耳其国脚与赫塔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前锋伊尔汗与柏林赫塔俱乐部分道扬镳,德国首都俱乐部和这名土耳其国脚的合同将被取消。伊尔汗在上个赛季的冬歇期加盟赫塔,并且得到一份临时的工作合同,但是他却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

  “我们协商过,这个结果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赫塔经理小赫内斯说。伊尔汗曾经想和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合同,但是在度假期间又做了其他决定。“我们不想也不能(与他签
订正式合同)。伊尔汗只有60%的决心。”小赫内斯补充道。

  不过赫塔俱乐部没有显得特别的失望,“当然会有些失望,我们不是没有努力过的,可惜失败了。我们怎么可能在这么重要的合同问题上如此轻易地改变决定呢?”小赫内斯说。

  与此同时,赫塔核心马塞利尼奥第三次缺席了球队的集训。“他在巴西还有些问题去解决,因此他还不能回来。”小赫内斯解释道。据悉,这位巴西人最早也要在星期三才能回到德国首都。不过这次俱乐部却没有打算对他进行罚款。

  上个赛季的成功使得柏林赫塔可以参加欧洲联盟者。对于新赛季,球队希望能够继续获得参加欧洲赛事的名额。赫内斯说:“我们想留在前5名以内。”而球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在主教练格茨的带领下进入联盟杯的小组赛阶段。

  报道:Lafael(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赫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