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再养“巫师”两年 下一个加盟蓝黑军的会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阿根廷人维隆继续留在国米的消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蓝黑军团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间不错的交情也让许多人对此颇有信心,上周五这样的猜测终于成为现实。终于从米兰传来确切消息,30岁的维隆将呆在梅阿查体育场直至2007年。

  上赛季,主教练曼奇尼曾不止一次说过国米的打法将围绕着这位阿根廷中场来进行。维隆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希望留在意大利的想法,在这里他找到了此前在斯坦福桥一直没有
体验过的满足感。虽然正在度假,但阿根廷人没忘了通过电话跟蓝黑军团取得联系:“国际米兰需要我,我需要国际米兰,能够继续在一起是最好的结局。”

  其实,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决赛的间歇期,蓝黑军团跟维隆已就下赛季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依然是上赛季的300万欧元年薪。只是同切尔西的谈判时断时续进展十分缓慢,最终球员本人的介入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位中场指挥先是威胁英格兰人说:“除了国际米兰,我不会去任何欧洲俱乐部,我将回到阿根廷。”

  6月15日,他又再次表示:“是的,我将留在国米,至少一年。”结果,他得到了两年的合同,上周五,双方最终商定维隆以续租方式留在亚平宁,依然是免费,其中规定的合同期2007年也正好是阿根廷人跟切尔西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时间。不过他留下的消息也让同属一经纪人的乌迪内中场皮萨罗加盟国米的可能性打了些折扣,曼奇尼早就明确表达过对对方的欣赏,皮萨罗本人也公开宣称罗马跟国米相比他更喜欢后者。

  很可能,这周国米球迷听到的下一个好消息将来自前锋,尼日利亚人马金瓦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说:“我转会国际米兰的事情很有希望在周一完成,我对谈判进展如此快速感到非常高兴。”但由来已久的索拉里和萨穆埃尔转会一事则仍在缓慢地进行着。上周五,皇马的代表布隆泽蒂出现在了国米俱乐部所在地,双方已经就索拉里的问题基本达成一致(莫拉蒂仍然坚持零转会费和三年合同),接下来就是意大利人跟球员本人就一些细节问题的沟通了。

  相比之下,萨穆埃尔的转会更为难办,在会谈后布隆泽蒂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皇马不可能轻易地将一名球员交给别人。”随后布隆泽蒂萨将飞回西班牙与皇马主席佩雷兹沟通,周一他将再次来到米兰,很多媒体也推测最终的结果将在这两天得出。即使谈判破裂,莫拉蒂也已想好退路,罗马后防大将齐伍将是他眼中的最佳替代品。

  另外,范德梅德的追求者中又加入了法甲的摩纳哥,摩纳哥主帅德尚对引进这位荷兰中场很有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