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雷降薪一半投紫百合 三大原因促成新门神"紫色姻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6月25日(上周六),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帕尔马门将弗雷以免费租借的形式加盟紫色军团。事实上,合同的签订是在周五夜间。这不仅满足了主帅普兰德利一直期望爱徒到来的心愿,也填平球队上赛季因为门将水平不足造成的缺陷。新上任的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表示:“过去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他,我们希望他的到来,而今这一切终于成为现实,我非常高兴。而且他的加盟对各方而言都是很愉快的结果。”

  弗雷以租借的形式来到佛罗伦萨,同时佛罗伦萨也获得明年以600万欧元的价钱优先购买权。作为条件,佛罗伦萨的门将卢帕特利也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帕尔马,不过这一点似乎并不让帕尔马有可能的新老板满意,所以还没有正式宣布。

  从帕尔马到佛罗伦萨,对弗雷来说,年薪降低了将近一半,从200万欧元到100万出头。不过弗雷对此并没有任何的不满,“来到佛罗伦萨对我来说是件重要的事。我想告诉我的球迷,我很乐意现在的这个结果,我愿意接受减薪和租借。我的确放弃了一些钱,但我看到了伟大的球队目标,我是心甘情愿地参加这个佛罗伦萨的旅程。”

  虽然只有25岁,但弗雷已经拥有了很多比赛的经验:192场意甲出战记录,以及32场国际赛事的参与。不仅如此,吸引弗雷加入佛罗伦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曾经与他合作过3个赛季的恩师普兰德利,“的确,可以说普兰德利是我选择佛罗伦萨的一个重要基础。我不想对所有的佛罗伦萨人隐瞒这点,选择来到佛罗伦萨是充沛的信心、有效的实践计划和普兰德利3方面的因素促成的。普兰德利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更重要的是,他可以赋予一支球队新的生命力。就是他的指导,帕尔马始终能在积分榜的前列。”

  来到佛罗伦萨,弗雷也没有忘记感谢帕尔马的球迷,“我想这一年,总会有伤心围绕着我,因为帕尔马这座城市,因为帕尔马,因为球迷。可以说广大的球迷给予我很多,我永远都会抱有感激之情,永远都不会忘记在最困难的时候,有那么多球迷支持我们。保级附加赛第二回合,有8万帕尔马球迷随球队一同到达博洛尼亚,这种感情让人有些难以相信,对我来说感到非常激动和难以割舍。”

  “我不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弗雷不喜欢从帕尔马到佛罗伦萨被称为转折,“因为我觉得这些年自己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对于自己的工作,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来到佛罗伦萨我并不觉得是自己的突破,因为我肯定自己的水平。我知道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向前走。我知道佛罗伦萨的球迷和帕尔马球迷不一样,他们不愿意再看到失败,他们对失败没有耐心,这和我一样,我们都有远大的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