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爆料遭曼城否认 切尔西将签英超边路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每日镜报》在上周末爆出消息称,切尔西已与曼城俱乐部就赖特·菲利普斯转会一事达成一致,转会费为1800万英镑,合同为期五年,周薪8万英镑,并声称这位23岁的英格兰国脚将于本周在斯坦福桥正式亮相。但很快曼城俱乐部便表示他们还没有接到切尔西发出的邀请。

  “实际上,我们还没有收到其它任何俱乐部对他发出的邀请,我们也不鼓励他们这
样做。很遗憾,一些小报的报道缺乏事实根据。尽管我们一般不会对这样的流言表态,但这一次我们希望能够把事情说清楚。”曼城的一位发言人这样否认了菲利普斯的转会。与此同时,菲利普斯的继父,前阿森纳球星赖特也对媒体表示,自己的儿子还不是切尔西人。“事实是他在曼城很开心,他也从未要求过离开这支球队。”但紧接着,赖特也暗示道:儿子已经到了出现在冠军杯大舞台上的时候,“这对他的水平将有很大的促进。”这也将对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途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莫里尼奥希望赖特·菲利普斯加盟不是什么秘密。但鉴于赖特与阿森纳的特殊关系,之前也有很多报道称这位出色的右边锋将前往海布利,而非斯坦福桥。不过曼城负债已达4000万英镑,恐怕一定会借此机会捞上一笔,而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显然又是最理想的买家。1800万英镑,这也不是温格会出的价钱,况且现在他已经有了一位右前卫人选:白俄罗斯人格列布。

  想想去年夏天鲁尼从埃弗顿转会曼联,恐怕曼城在这个时候也很难留下赖特·菲利普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