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自信在失败中爆棚 克林斯曼:距世界顶尖水平很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2比3负于巴西,德国人终究未能打破不胜强队的噩梦,但德国人也看到了好的一面,队长巴拉克给自己球队的定位是:“我们现在已经与那些巨人的眼睛平齐。”

  与巴西、阿根廷这些足球巨人相比,德国人明白自己的差距,但同样也清楚自己与对手的差距并不大。对阿根廷的比赛他们两度领先,对巴西的比赛在场面上也并不难看,甚至连续两次将比分扳平,如果不是阿德里亚诺太优秀,那么最终的失利者未必是德国人。

  对两支强队没有胜利,但是德国人收获了信心,克林斯曼赛后很满意:“四天之内连续对阿根廷和巴西,表现的都非常出色。现在我们知道自己的水平究竟在那里。我们还需要继续学习。”学习,是德国人目前的主题,队长巴拉克在赛后同样提到了这个词,德国人现在将自己摆在落后的位置上,但是他们清楚的意识到,这种差距是可以通过各种办法来弥补的。

  而且克林斯曼的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辛克尔、恩斯特、阿萨莫阿、希策尔贝格都有继续提升的空间,而且现在球队非常的团结,尤其是在防守上的进展更加明显,希尔德布兰表示:“我们现在队形紧凑,将对手紧紧地局限住,所有的人都在为了保卫球门而努力。”这种团体意识在对俄罗斯的热身赛时还没有形成。可是通过联合会杯的小组赛,克林斯曼已经看到了成果。

  对世界强队不胜是德国队的一块心病,但在克林斯曼看来这只是一层窗户纸。在克林斯曼执教的所有比赛中,两战阿根廷,两战巴西,也只输掉了一场球。克林斯曼说:“我们很快就将打碎这个不光彩的纪录,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我们距离世界顶尖的球队已经非常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