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巴军团又遇不速之客 巴西足协主席"赞助"捣乱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16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与德国的比赛刚开始7分钟,一位身穿科林蒂安球衣、手举科林蒂安队旗的巴西球迷蒙特闯入球场。这已是联合会杯上第4次此类事件,也是球迷第2次闯入巴西队的比赛。

  比赛中,27岁的蒙特利用保安们被比赛吸引的瞬间,跳下看台闯入球场,直接奔向罗比尼奥。事后,蒙特表示,他不想攻击罗比尼奥,只想把科林蒂安的队旗送给罗比尼奥,
“我只是想让罗比尼奥看看,科林蒂安球服的色彩是多么美丽!”当然,他此次冲进场内还是有商业背景的,他身穿的球衣胸前写的就是一家赌博公司的名字。

  随后,蒙特被德国警察扣押起来,比赛结束后才被释放。据蒙特自己说,看德国与巴西比赛的球票,不是他自己买的,而是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送的。比赛开始前,他到巴西队下榻的宾馆去看巴西队,正好遇见特谢拉。蒙特说巴西队一定会赢德国,特谢拉一高兴就送给了他一张球票。

  蒙特本来还有个同伙,是位西班牙球迷,但最终要跳下看台时,西班牙球迷又临时改变了主意。蒙特是位“职业”球迷,出生在西班牙,回巴西居住过一段时间,现定居巴塞罗那。当年在巴西,在一场达伽马与科林蒂安的比赛中,蒙特也曾闯入场内,还攻击了罗马里奥,并因那次事件成了巴西的知名人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