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重臣竟变AC米兰最大麻烦 红黑军被迫卖想留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转会不断讨价还价,奥多加盟暂时没有下文,这一切都为一件事所阻:卡拉泽转会切尔西

  在切尔西宣布签下了德尔奥尔诺之后,加利亚尼宣布“卡拉泽将留下”,而卡拉泽本人也表示“如果不能去切尔西,那么留在AC米兰也是不错的”。上周末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加利亚尼的这番话多少有点违心,卡拉泽不能转会切尔西,给AC米兰的转会造成了一
定的麻烦。

  首先是在转会的计划中,卡拉泽价值800万欧元,虽然加利亚尼向切尔西最初的开价是1200万欧元,这样一来,无论是引进吉拉迪诺,还是奥多,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第二是在阵容上,由于AC米兰已经引进了扬库洛夫斯基,使用四后卫的基本阵型,卡拉泽仍然不会是主力,也许他的留队会增强板凳深度,但用卡拉泽这样的人给扬库洛夫斯基打替补,既不是AC米兰最初的设想,也不是卡拉泽所愿,同时这样一来,老将潘卡罗完完全全成了队中的一个“摆设”;如果打三后卫,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是主力,卡拉泽同样要当他并不愿意担当的替补左中卫的角色。

  而AC米兰还很难卖出卡拉泽,《米兰体育报》表示,上赛季拜仁慕尼黑曾经邀请卡拉泽加盟,但被格鲁吉亚人公开拒绝,同时,卡拉泽拒绝了与AC米兰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半年之后,他可以与任何球队联系自由转会,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卡拉泽现在变成了AC米兰俱乐部高层的一个大麻烦。”事实上,问题也不全在卡拉泽,AC米兰需要确定自己的计划,其实从年龄上讲,卡拉泽对于球队仍是有用的,如果有诚意,给卡拉泽一份主力球员合同设法留住他,同时承诺下赛季的主力位置,那么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但是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就不得不改变目前的计划了,《罗马体育报》周六刊文介绍,AC米兰不得不卖出阿比亚蒂以换取更多的转会资金,阿比亚蒂目前的身价与卡拉泽相仿,而此前,阿比亚蒂本人所说的是“AC米兰想要出租,而不是转会”。《罗马体育报》称,卖出阿比亚蒂和托马森,将筹得近20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估算过于乐观,应在1500万左右)的资金,将大大有利于俱乐部的运作。与此同时,马赛俱乐部试探性提出了购买塞尔吉尼奥的可能性,但在失去了布罗基和多拉苏之后,AC米兰不想失去队中硕果仅存的边路选手。

  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一则转会消息,卡卡的弟弟,上赛季效力AC米兰青年队的迪奥戈,下赛季将被租借到丙1级的里米尼俱乐部效力,以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