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转会三原则 未来两周引进两名世界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0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25日晚发表了旨在新赛季夺回英超冠军的“转会市场三原则”。首先是未来两周内将至少引进两个“世界级球员”,温格解释说:“我想赢回积分榜头名,办法是执行这个计划。这包括引进这样两名球员,以让我们更加强大。我不会透露他们所打的位置,但我知道球队哪些部分应该加强。”

  其中一个显然是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大将赫莱布。对于转会流言温格一向谨慎:“
转会总是越保密越好,否则事情会出错,其他人也会偷听。”不过对于赫莱布,温格多少有点十拿九稳的胸有成竹:“这笔交易未来几天就可以完成,我想他已经可以开始给行李打包了。”普遍认为,赫莱布的转会费在600万到800万英镑之间。

  另外一个人选可能是皇马的古蒂。《星期日镜报》更是透露,对于普遍被认为是皇马或者切尔西囊中物的罗比尼奥,阿森纳也提出了1400万英镑的报价,当然这更像是罗比尼奥逼迫皇马和切尔西出手的一个手腕。当然,温格也强调:“究竟买入谁,也要取决于夏天谁走人。”

  温格的第二条原则是:“亨利、维埃拉必须留下,劝说皮雷留下。”尽管皮雷对俱乐部“30岁以上球员最多续约1年”的原则十分不满,并盛传他要去瓦伦西亚和埃杜共事,但温格说:“有人把亨利和巴萨联系起来,我当然听说了,不过这只是毫无根据的谣言罢了,他不会去任何地方。维埃拉的情况也是一样,他下赛季也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还有皮雷。”

  引人注目的是,温格在表态中没有提到阿什利·科尔、永贝里和莱曼的名字,这或许意味着这三人的出走并非毫无可能。《卫报》的一条调侃甚至合理想象:“正在和明星未婚妻度假的时候,科尔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切尔西签入了德尔奥尔诺。’科尔放下手机,茫然地看着远方,挠了挠脑袋。然后他再拿起手机,删除了短信,拨电话给自己的经纪人:‘巴内特,现在怎么办啊?’”怎么办?温格准备在7月12日球队开始集训后立即与科尔谈谈,以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第三条原则是继续引进并任用青年军,温格说:“赢回冠军,即需要保持水准,也需要提拔年轻人。我们会继续引进年轻人,下赛季我们会是强者。上赛季其实并非灾难,在英超我们的攻击记录最棒,也赢得了冠军(足总杯),比冠军杯冠军利物浦的成绩好一大块。总体来说,我对上赛季是满意的。”

  至少有一个球员决心帮助温格完成夺回冠军的目标:因伤错过了上赛季最后阶段比赛、也错过了足总杯夺冠狂喜的亨利,利用妻子刚刚生产、今夏无法两人出外度假的良机,一周三次到阿森纳训练基地加练,以让自己在新赛季的体能状态达到最佳状态。

  这对于温格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在范佩西因为强奸案而前途不明的时候,“教授”实在太需要一个健康的亨利了。阿森纳也急于和亨利再续一份新合同:2003年最近一次续约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而提前两年谈判目前已经成为豪门对明星球员的标准待遇。

  而上赛季因为伤病几乎没有上过场的法国小将阿利亚迭雷,25日与俱乐部续约3年,新合同将让他在俱乐部呆到2009年,新赛季他有可能被租到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