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马亲口证实将正式加盟国米 蓝黑军将揽两天才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续租贝隆到2007年,夏季转会的第一笔重要交易成功完成,接踵而来的,是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的加盟,马金瓦本人昨天亲口证实了他加盟国际米兰的手续很快就将完成。

  “很快了,我希望在周一能够完成转会国际米兰的所有手续,”在接受阿腾纳第三电台的采访时,马金瓦讲述了他选择国际米兰的原因,“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国际米兰,我选
择国际米兰,是因为我的梦想是能够去豪门踢球,能够参加冠军联赛,能够为联赛冠军的奖杯拼争,此外,在国际米兰有我的好朋友马丁斯。”

  也有一种说法是国际米兰会把马金瓦出租,这一方案显然不是尼日利亚人的首选,他说:“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被租借到其他球队?从来没有人和我谈过这样的可能性。”

  马金瓦原本是热那亚和亚特兰大共有的球员,但国际米兰迅速解决了三方所有权的问题,以700万欧元的总价值拿下了这位前途无量的22岁前锋。

  与此同时,莱切方面证实了国际米兰确实曾经与本俱乐部接触,表达了希望得到塞黑前锋武希尼奇的意思,证实这一消息的是俱乐部的经理雷加利亚。

  “事情是这样的,”雷加利亚说,“国际米兰俱乐部曾经问过我们,米尔科(武希尼奇)是否可以卖,但是我们根本不希望卖掉他,我告诉武希尼奇,接下来的一年,将是莱切最困难的一年,你是否愿意留下来帮助球队,他回答他很高兴留下来。”

  但雷加利亚也有他自己的担心:“现在的问题是,武希尼奇的年薪只有15万欧元,如果谁能够给他200万欧元的话,我想他也许不会这么安心了……”

  按照此前的说法,国际米兰希望得到武希尼奇,并不是想在这个赛季用他,而是希望他能够在明年夏天顶替解释合同到期将要离队的维埃里,因此,即便这个赛季得不到武希尼奇也没有关系,国际米兰可以等一年之后再出价,另一方面,也可以按照《全体育》的说法,和莱切达成一年之后转会的协议,但这需要足够的现金,这就要看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出售球员能够收回多少资金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