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确定清洗名单已至六人 昔日金左脚怒言遭无端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曾经说“希望在球队集训的时候看到一支人数更少的球队”,因此在加紧引进的同时,队中用不上的球员也在纷纷离去,继范德梅德披露曾经与俱乐部谈话,被告知不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之后,科科也站出来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最新消息显示,摩纳哥荷兰人很感兴趣。

  科科的言语中流露着对曼奇尼的极大不满,他说:“其实我的身体早就恢复了,我
在11月份的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打了90分钟之后,就被曼奇尼莫名其妙搁置在了一边,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感到很受伤害,在1月份冬季转会的时候,我曾经向俱乐部提出想要离开,但是俱乐部告诉我留下来,但是现在,他们又对我说,我不在下赛季的计划中了。”

  除了科科,范德梅德之外,土耳其中场埃姆雷加盟纽卡斯尔也已经基本确定,埃姆雷本人表示,他肯定会去纽卡斯尔,他的经纪人布鲁特则说,不论是不是纽卡斯尔,埃姆雷的下一个落脚点肯定将在英超,而他的队友戴维斯下赛季也将去英超,两人将成为赛场上的对手。

  上赛季租借到图卢兹的法国中场达尔马也回来了,但他不太可能下赛季留在国际米兰,这一次,他将不再是租借,而是转会,达尔马说:“尽管我和国际米兰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我与国际米兰这一次已经达成了一致,我将转会,我已经与法甲的里尔队草签了合同,但是乌迪内斯也找到了我,他们的计划令我感到很有兴趣,随乌迪内斯参加欧洲冠军杯将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

  同时达尔马透露:“国际米兰给我的转会定价是200万欧元。”

  加马拉合同期满离队,科科、范德梅德被告知清洗,埃姆雷、戴维斯转会,达尔马肯定被卖出,由于贝隆续租,归队的莫菲奥和达尔马的命运也将是一样的,国际米兰下赛季的“缩编计划”进行得算是比较顺利。此外,马特拉齐加盟佛罗伦萨在运作之中,由于马金瓦加盟,前锋线也将有一人离去,但都没有最后确定。

  与此同时,门将托尔多也希望和俱乐部谈一谈,以确定自己的未来,毕竟,巴西美洲杯时的国门朱利奥-塞萨尔现在已经属于国际米兰了,托尔多说:“关于我的未来,我必须与俱乐部谈一谈,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做得很好,尽我最大的可能,在33岁这样的年纪,重要的是做好眼前的事情,最好不要为以后计划太多。”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