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称将买2名世界级球星 谋划四大秘笈欲推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桥那边,穆里尼奥还在怒斥英足总在赛程上偏袒阿森纳,而海布利这边,温格已经在密谋夺回英超冠军了。上周六晚上,温格发誓说,新赛季定要击溃切尔西,夺回联赛冠军,当然,一句口号并不能代表什么,法国人的准备工作才是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心情不错的温格也向大家公开了几个“秘密”。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导,为了打败穆里尼奥和弗格森,温格誓要在今夏搞定四
件事:

  一、在未来几周内买下2名世界级球星;

  二、拒绝任何“诱惑”,力保亨利维埃拉

  三、说服皮雷留在海布利;

  四、将阿森纳队中的新星培养成新一代的海布利英雄。

  切尔西夺冠至今仍深深刺痛着温格,法国人表示,一定不会让“历史”重演。温格说:“我已经定好了计划,马上就要付诸行动,等一切都办妥了,阿森纳就将夺回英超第一的位置。引进2名世界级球星将令阿森纳变得更强。其实我更愿意保持现有的阵容,但我我很清楚,在某些位置上,我们需要改变。”

  未来十天内,最有可能登陆海布利的球星是斯图加特中场赫莱布。据悉双方都认可了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外一人很可能是皇马副队长古蒂。“谈到身价问题,我必须保持谨慎,否则一旦被对手算到‘底牌’,事情就会朝着不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不过,”温格话锋一转,“购买哪些球星还要取决于今夏有谁离开了阿森纳。”

  事实上,阿森纳看似风平浪静,内部却已经是波涛暗涌。埃杜已经离开,传闻要走的还有左后卫阿科尔、中场永贝里以及莱曼。阿科尔由于私会切尔西风波和俱乐部闹得非常不快,永贝里则认为阿森纳缺乏野心和大动作,莱曼上个赛季过得很郁闷,德国国内俱乐部已经在向他招手。但温格并没有对上述三人的去留发表评论,相反,他坚定地说,亨利、维埃拉和皮雷决不能走。

  皮雷在232场比赛中为阿森纳贡献73粒进球,但俱乐部拒绝为他打破惯例,只愿提供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令皮雷非常不满。前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已经公开表示欢迎皮雷加盟。同时,亨利和维埃拉也收到西甲甚至更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温格说:“那些‘流言’都只停留在表面上,说说而已。亨利和维埃拉肯定会留在阿森纳,罗伯特(皮雷)也一样。要赢回英超冠军,我们必须保持一流的实力。同时,我们还要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上赛季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挫败感,我无法忍受当第二。当然,我必须承认,对手们的实力提高得很快,但阿森纳在英超中仍是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足总杯,新赛季我们要向联赛冠军前进。”

  说到争夺冠军,就不能不提切尔西。“我们犯了些致命错误,让切尔西趁机超越了阿森纳。但是新赛季我们不会重蹈覆辙了。总之我对现在的阿森纳很满意,年轻队员的成长将加强整个球队的实力。争夺英超冠军是个严峻的挑战,但我已经热血沸腾。我们期待冠军。”

  如果阿森纳真能赢得英超冠军,就将给海布利球场划上完整的句号。因为下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将乔迁新居。(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