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怒斥足总偏袒阿森纳 魔鬼赛程整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英超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对此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反对,他认为有关方面存在着故意袒护阿森纳队的嫌疑,因为切尔西队总是会遇到最糟糕的赛程。

  在接受英国《人物周刊》的采访时,穆里尼奥愤怒的指责这个赛程明显是故意偏向阿森纳队,从而故意为难切尔西队,“总是切尔西队得到最糟糕的赛程,最糟糕的比赛,同
时,阿森纳队却能得到最高的。如果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你,我肯定会有麻烦,而我现在不想有麻烦”。

  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的前五场欧洲冠军联赛以后的英超比赛都要在客场进行比赛,而阿森纳队都可以坐镇海布里。如果曼联和埃弗顿晋级的话,他们的主场和客场分别是三个。

  切尔西的前六场欧冠后的英超安排分别是:客场对查尔顿,客场对利物浦,客场对埃弗顿,客场对曼联,客场对普茨矛斯和主场对维根竞技。

  相比之下,阿森纳前六场欧冠后的英超安排分别是:主场对埃弗顿,主场对伯明翰,主场对曼城,主场对桑德兰,主场对布莱克本,客场对纽卡斯尔。

  去年同期切尔西幸运的在欧冠后赢得四个主场两个客场,结果他们的成绩分别是主场0-0平热刺,主场1-0胜利物浦,客场4-0胜布莱克本,主场1-0胜埃弗顿,客场4-0胜查尔顿,客场2-2平阿森纳。

  阿森纳去年是三个主场三个客场,成绩分别是主场2-2平博尔顿,主场4-0胜查尔顿,客场0-2输曼联,客场1-1平水晶宫,客场1-2输利物浦,主场2-2平切尔西,

  穆里尼奥表示,去年正式糟糕的赛场安排使他们错过了足总杯,“我们星期天迎战纽卡斯尔,但两天后就要迎战巴塞罗那,全欧洲没有人会相信居然存在这样的安排”。

  穆里尼奥同时介绍到,“下赛季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至少必须维持英超冠军,我们就得有足够强大的队伍来完成他。引进一名左后卫,一名前卫和一名前锋将让球队的各个环节都得到加强”。(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