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球员赛后评分 比赛虽输中场之王表现仍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虽然德国以2比3负于巴西,但是队长巴拉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得不叫人称赞。除此之外,戴斯勒也继续有着上佳的表现。

  莱曼(3.5):对第一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因为球的变向不足以让他完全不能作出第二反应。之后没有犯错,而且在比赛末段作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包括及时出击扑住了阿德里亚诺的单刀球。

  弗里德里希(3.5):防守没有漏洞,巴西在左边路没有一次成功的突破和传中,但进攻上贡献很少。

  默特萨克(4.5):在自己区域内的本职工作完成得尚可,但在巴西队明显集中火力打胡特的时候,对搭档的支援不够。在贝肯鲍尔等专家的赛后现场分析中,认为其对第三个失球负有重大责任,因为他对来球落点的判断出现了严重失误。

  胡特(5.5):在前40分钟让人看到了希望,补位及时,也没有被正面突破,但从第41分钟的点球开始问题便层出不穷。下半场成为巴西队的火力集中攻击点,所有的弱点被暴露,屡屡被攻击突破,仿佛是一棵在暴风雨中飘摇的小树。

  施奈德(4):在新位置上表现尚佳,至少比希策尔斯贝格要稳健。边路防守比较稳当,助攻虽然几乎没有下底,但对中场的支援很大。但是在协助中卫防守时做得不够好,在被阿德里亚诺制造点球的那次突破中,他在闲庭信步,对胡特完全没有支援,使本来的二防一变成了一对一。

  戴斯勒(3):德国队右路进攻的源泉,在边路制造了很大威胁,防守也相当积极。德国队的两个进球都和他的定位球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但下半场体力下降后失误增多,威力下降。

  弗林斯(3.5):在中场跑动和拦截都很积极,和队友一起遏制了巴西队豪华的中场。

  恩斯特(3.5):近来在国家队打得较好的一场。对中场的控制力有所表现,和队友合作不错,还多次在左路传出有威胁的传中球。

  巴拉克(2):一场对他来说伟大而且接近完美的比赛——除了最后的结果。在与罗纳尔迪尼奥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上风。整场比赛无处不在,成为德国队真正的大脑。长短传、中场防守、组织进攻,无一不尽善尽美。在这个位置上的这种踢法,他和兰帕德就是世界最佳。

  波多尔斯基(3):上半场很活跃,攻进了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头球,可惜随后错失了另外一个头球破门的良机。下半场渐渐销声匿迹。

  库兰伊(5):除了两次头球摆渡和两次浪费可能的单刀机会外,几乎让人感觉不到他在场上。第一个被换下也是情理之中。

  替补球员:

  阿萨莫阿(5):换上场后没有起到生力军的作用,在30分钟内没有成功的突破和传中。

  汉克(-):给他的时间太少了,也没有能成功传到他头上或脚下的威胁球。

  博罗夫斯基(-):第一次在联合会杯上亮相,在短短几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没什么表现机会。 【德国足球在线Basti/schweinchen报道】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