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明年有望出访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意甲劲旅罗马俱乐部与华体网在广州白天鹅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罗马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www.asroma.com.cn)正式开通。罗马俱乐部商务总监安德雷·卡洛罗先生表示,他们将全力促成罗马队于2006年来华访问比赛。

  卡洛罗在谈到罗马中国行的问题时表示:罗马很有兴趣到中国来打友谊比赛,由于俱乐部事情较多,他希望2006年我们能成行。他还透露,由于俱乐部每年的时间都安排得很
满,这样的活动估计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因此不会像皇马那样,在中国安排夏季训练营。

  有记者问卡洛罗:“卡萨诺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队。”卡洛罗反问记者:“去哪里?”尽管卡萨诺的转会谣传不断,但是卡洛罗说:“这是一个8000英里外的谣传,所以我现在不想作任何谈论。”卡洛罗还赞扬了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他说:“他们踢得很漂亮,队中也有不少天才。他们还可以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其他国家踢球。”

  今天,罗马中场大将托马西也将来到广州,跟球迷进行面对面的接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